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超超超愛」吃的『豆花』

超越我想老情人的『古老味豆花』
我愛吃豆花已到不能自拔的程度,想到到處找傳統帶有<石灰香豆花>,一直尋尋覓覓,就因小時候豆花的香濃口味一直縈繞著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想之不來,就是找不到兒時吃的豆花。
只要是好友都有被我拖著試吃豆花的經驗,每個人只要看到我吃豆花的速度與數量,都張口結舌無人能比;更有好友原本對豆花不感興趣,因被我瘋狂的尋找豆花引發吃趣,到如今也都能侃侃而談,從吃不出豆花味道的程度進而品嚐出豆花香濃的品味。
終於終於有一天被我找到我理想中的『豆花』,某日哥兒們找我吃飯看到對面寫著『豆花』二字,等不及開飯前去買了ㄧ碗,吃飯中心裡一直找機會想再去買,因為我終於吃到心中長期思念的『豆花』,吃飽飯已經買不到因已賣完了,失望之餘退而求其次燒仙草也讓我滿意,從此(隔天)那家豆花,已把我吸引不管它多遠[新店]
就是我從此稱為[新店豆花],物廉價美它的花生湯很香濃花生粒多又透,豆花真正的古早豆花好香好純,八寶粥不甜料多真的一寶也不少,燒仙草不加料之時喝的出又濃又稠,以外就看個人喜好,我都愛、特愛、超愛,我最最喜歡豆花加花生湯不加糖水,更厲害的是我一口氣可以吃下三大碗或四小碗。
我算不算是一位
【豆花達人】

5 則留言:

吱吱 提到...

說到豆花...
我家附近也開了間豆花店,還不錯吃的說..我已經去吃了好多次咧,下次妳有來我家的話再請你去吃>.<

純純 提到...

真的哦!那我要趕快選一天良辰吉日去,肥也不減啦!!!

匿名 提到...

Dear純純妹,
我才剛發了豆花意見給妳, 標點符號還沒打完, 不小心就給發出去, 我也超愛吃豆花, 五姨說她家附近有一家芋圓很好吃, 妳知道嗎?

純純 提到...

那住在台灣的我就很幸福,今天因為朋友看我說的新店豆花 ,專程從台北跑去買,更令人感動的是他特地送過來給我解饞,送來時我馬上解決依晚,現在正準備去吃第二碗,等妳回來我會帶你去品嚐"好吃的豆花"
*我知道那家"東區粉圓"生意好的不得了

匿名 提到...

不愧是豆花達人,終於忍不住你的誘惑,跑去新店買豆花,嗯!真的好ㄔ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