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為什麼在我家

兒子小時候是一個帶出門絕對不會亂跑,小手總是乖乖的被牽著不隨便鬆手。
出國一定叮嚀說記得留機票錢(他叮嚀我這個媽),上車一定幫我注意與提醒看有沒有汽油?需要加油嗎?當我<大瞎拼>他總是很無奈與盡責的幫我看東西,想想這個娘竟然令他如此擔心的事情可真多,但是上小學後竟然[大逆轉]很令我震驚與無奈更是無計可施ㄋ。
上小學考試發現有一大題竟然全(錯)但答案全(對)啊¢€原來沒看大標題到底是對的打(○)還是打(×),所以他說:「全錯就算全對,因為不能在乎分數而是看他是否懂不懂」這個解釋好像也很有理喔!可是這現象就常跟著他,很久都甩不掉ㄟ。
有一天突然發現我家有一大把的考卷,心想最近老師怎麼那麼多測驗卻沒聽狗兒提起,心中暗自高興他變得那麼[耐考]不錯ㄜ,但仔細一看非常非常奇怪竟然是班上同學的考卷,佔全班的2/3都在狗兒的書架內,怎麼一回事呢?狗兒還是一直強調是我的考卷沒錯啊!在他的解釋下更讓我哭、笑不得,答案:「都是我的沒錯,媽媽你看上面有我的座號6號」原來是右上角第一題答案是【6】,只要那一題答對的試卷狗兒全部拿回來,他說我拿很久才全部拿好都沒漏掉,然而當下他恍然大悟的說我知道啦沒在我們家的都答錯了,狗兒呀狗兒現在並不是答對、錯的事情你也幫幫忙看清楚再拿,害得老師說很多同學都跟她要考卷,明明有人拿到怎樣也沒想到這個寶貝照單全收。

各位這個人是否與小時候實在差太多了 ,不知道他的邏輯還是我的程式在那邊脫軌,怎會120度的大轉變,↑↓←→↖↗↙↘ 實在搞不懂他腦袋瓜內的箭往哪發射啊。
從此這種令人啼笑皆非之事何時發射哪裡接招才好,因為諸如此類事情經常發生呃,幸好他娘神經蠻大條,見招[猜]或[拆]招都沒問題,放箭過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