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狗兒の連結【椰子糖】一路順風

☆ 椰子糖~是我愛吃的糖嗎?
☆ 椰子糖~是狗兒愛吃的嗎?
☆ 椰子糖~到底是什麼呢?
☆ 椰子糖~她是一個Girl
☆ 椰子糖~印象中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 椰子糖~現在是一位美女
☆ 椰子糖~她是狗兒小學同學
☆ 椰子糖~狗兒小一共用一張桌子
她是狗兒小學第一位隔壁鄰居,為什麼她叫椰子糖?我也不知道耶!?因為她現在MSN用此名字(該不會看完這篇就改名了)。
記得小一上學期快到期末接到她媽媽來電,非常客氣的一位媽媽:「周媽媽(狗兒姓周)不好意思你兒子今天剪了我女兒的頭髮」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馬上問狗兒為何闖禍?答案差點讓我吐血,狗兒:「喔!我在試剪刀利不利,媽我自己也有剪啊」你剪你的別人可是小姐ㄟ,氣死我了因為萬一弄傷眼睛怎麼辦呢?
因此懷著愧疚感替狗兒準備了幾個髮夾與綁髮帶給這位無辜的小女孩<壓驚>,也延續了與郭媽媽(椰子糖~姓郭)之間深厚的友誼至今。七月29
日椰子糖要去澳洲讀書,曾經我們還一起去澳洲旅遊呢,祝妳『一路順風』早日完成學業。

1 則留言:

吱吱 提到...

真好,我又有一個小學同學要出國咧.......
看到大家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真的很開心
希望妳好好加油,回台灣記得跟我們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