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熱浪襲擊的夏天

夏季的武陵農場


今年感覺真的真的好熱喲!好熱呦!好熱喔!好熱呃!好熱哦!好熱呀!好像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喊熱。
因為我從小就非常怕冷不太怕熱,記得去年每晚開一小時冷氣然後一覺到起床,當然有電風扇的輔助這樣就足夠了,但是今年就沒辦法如此,有時睡到半夜就熱到醒過來,而且出門就感覺比冰品還快融化,也不知是否老了比較怕熱,一想到那麼熱降低出門的慾念,好像也比較不愛出門。
其實熱到覺得煩燥我也是算第一次,也比較體會到怕熱的人是真的很難過日子,雖然喊熱但是還是比一般人不怕熱,看到有些人『香汗淋漓』、有些人『汗流浹背』、有些人『滿身臭汗』、有些人『汗腺發達』,自己就會暗自慶幸我不是很會流汗那種人,可是雖然如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
* 我喜歡充滿陽光的夏天
* 我喜歡不會發霉的夏天
* 我喜歡白晝較長的夏天
* 我喜歡下西北雨的夏天
* 我喜歡不會寒冷的夏天
* 我喜歡不會灰暗的夏天
* 我喜歡不會太熱的夏天
◎ 武陵農場~夏季的景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熱會讓人心情浮躁, 頭腦頓頓. 口乾舌燥. 看到冰涼的東西. 一口接一口的吃. 喝, 整個肚子漲的極不舒服! 還沒出門就汗流浹背, 苦不堪言---所以我最羨慕不怕熱的人.

匿名 提到...

哇妳真用心圖文並用 看到清溪流水非常暢快我也不喜歡烈日始我汗水直流, 但我喜歡陽光讓人有希望,也喜歡來場西北雨因為看完可以洗滌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