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偶而聊聊好棒哦

我的好友各種階段各種個性都有,所以我有很多談得來感情又深厚的同學、同事、朋友。
其實每個時期、階段、身份(並不是指身價而是相同的定位)都會因身分改變而來往的疏密度也會有所差別,但是如果是交心的朋友不管多久沒見面、聯絡甚至於失聯可是一旦見面還是有很棒的回憶與「新」情產生。今天突發奇想登入另一個平常很少上的聊天室瞧瞧,咦!好久都沒聯絡的Pei 在線上,跟她哈囉一下吧,巧的是她家網路線壞掉才剛修好剛好連上了,雖然問問好與說說近況講講孩子並不是什麼多勁爆內容,可是很輕鬆時間拉長一點,這段時間我另外講電話、Pei 熱個菜、一下線路有問題,斷斷續續的但很輕鬆愉快,雖然談的不是過去的豐功偉業,我們是專校同學,四、五年級Pei 坐我後面,我們兩人真的可以說無話不談,畢業後因為工作性質不一樣再加上婚後各自有孩子要忙,講講電話但時間間隔越來越長,有時想打電話,雙方生活、作息時間也未必能配合,見面次數可說是幾年一次也不影響,今天托電腦的福也可說拜科技所賜,這樣聊一聊整個心情很踏實也很愉快,Pei 相信妳也有同感~
☆【偶而聊聊好棒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