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探病】


【Happy Birthday】
先向同學「燕子」「大妹」生日快樂,我們同學之間有空就出來吃吃飯、聊聊天,並不會大費周章,我們感覺溫馨就好。
本約好今天替燕子『祝壽』好像很隆重,其實吃飯聊聊,但因飽受“腰椎肉”事件之苦,燕子體貼的提議各買些愛吃的東西到家裡吃,一方面我可以在家療養另一方面也算替燕子慶生。
燕子也帶點菜(她說一點其實一大點因為燕媽漏帶一堆菜),「
更誇張買了我們大家吃與我家連吃兩餐的糧食(顏別忘了以後常來啊),「」也買了好幾道超大盤的菜、牛肉、豆乾…等,被探之人在家準備水果。
我們覺得以後這樣的Home party也很好,當然別人會覺得這哪是party,但我們覺得這樣又輕鬆又舒服的Birthday party 也不錯,「燕子」真的不會委屈妳嗎?也再一次祝妳『長尾巴』『生日快樂』
而我也覺得我好多了大概是因為切除了ㄧ些<腰椎肉>來烹調吧!感覺輕鬆不少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純純
很難想像以前在學校時兩個不同的人
今日如此和諧
對於你的毅力,我佩服不已,好像不用多說,多說了反而肉麻,
我會去看你的
祝福你
娃娃

純純 提到...

娃娃:謝謝妳的關心,不同的人也有相同的頻率,來看我之前別忘了自己先照顧好自己,我們彼此
~心情要注重
~健康要保重
~體重要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