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住院【趣談】非【去痰】

第一次我五歲左右急性盲腸炎有開刀應該也有住院但不知道?天
第二次剖腹生產住院8天
第三次是住院檢查待了6天,去之前我也沒想過我會不會檢查出什麼毛病,所以我很快的就打包好行李當做去旅行一星期,最重要的是不能漏掉手機的充電器、推理小說還有絕對不可缺少的【Game Boy】
就這樣自己就跑去住院了,同時媽媽因為癌症已經住院將近半年了,所以我輕描淡寫(事實是我也不曾想過到底會是什麼毛病)就當成去『北醫大飯店』度假,在這之前我媽媽住院我自願照顧晚上如今換成我是主角還蠻開心,通知了幾位好友(別人眼中是幾個團體)所以我除了檢查以外的時間門庭若市還忙著與探病者哈啦!哈啦!而且我沒訂餐所以有訪客還可以出去吃飯,晚上醫院外面是夜市還挺熱鬧又便利ㄋㄟ。沒訪客或是就寢前(我是個夜貓族)我有時間就看電視、看推理小說、玩 Game Boy過得蠻舒適悠閒。
我穿衣服喜歡一套套配色那時六月份夏天衣服都薄薄的,所以每天都穿的很亮麗,有一天住院醫師一進門看到我正在玩Game Boy馬上轉身就走出去還跟我交待:「我等一下再來請病人回來之後等我」就走出去了,唉呀!「我就是病人幹嘛走那麼快呢」。第一晚護士換班進來也在找病人,因為我根本沒想到要帶睡衣心想帶的衣服是不會皺的,陪媽媽住院養成習慣躺著當睡衣、起來就是平常服,更何況我自己不覺得我是病人。
請別誤會喔→那時的我真的身受病魔折騰骨頭的疼痛、肌肉的痠痛、手腳的無力走不動等,但我還是照平常身心的度過,所以無人看出來我生病了(我心態也不覺得我會生什麼了不起的病症)也都搞不清楚我未何住院?病名是什麼?哈哈那時候我也還不曉得我???病,因為我[負責]住院做檢查,試藥、治療是醫生老大的[任]務(生病的人佔2/3,醫病的人佔1/3)所以[負責任]並不是單方面的事情…有道理吧。就這樣過了六天打到回府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毛病,因為等下次門診再公佈,請大家一塊等吧。
雖然這已經經過了很久我還是要謝謝愛護我的長輩、親朋好友、同學、一些姐妹掏、哥兒們,更是感謝好友「秀」因為妳兒子那時也在住院,妳還煮了至今難忘的雞湯以及妳婆婆也來{鶯和嬤多謝}有對所的人3Q。對不起各位沒辦法把各位名字一一公佈,但我都牢記在心。

1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妳幫人的更多,大家也會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