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爸爸の連結【辦喜事】

今天是第三代的第一位結婚『主角』是誰呢?
爸爸→二姊→大女兒→大兒子『建宏』他是我二姑媽的外孫,表姊的兒子,所以稱呼我爸爸「舅公」而我是「阿姨」,剛喝喜酒回來在此代表一些未能參加的親朋好友跟他們祝賀

表姊恭喜[媳婦熬成婆]最美麗的婆婆

建宏祝福你美好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新娘子歡迎妳成為我們家族的一份子

10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第三代第一個?真的假的,怎麼這麼慢...
是說,第二代還有一堆還沒結說...

純純 提到...

我當下也有一樣的疑問,第三代竟然這麼的慢,加上第二代的停頓很久,趕流行嘛!?

Unknown 提到...

哈~是第二代的太慢嚕~~~
不是第三代慢...

第二代的要加油囉!
第三代明年也許還會有一個唷!






不是我.........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加油啦!
呵呵~

純純 提到...

盼望你哥哥先製造一位第四代出來吧,這樣也不錯耶!

匿名 提到...

先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7/6日那天,最令我驚豔與感動的,竟是[沒料到]純純阿姨+天祿舅舅+天禧舅舅三位都來了,實在讓小姪阿宏很受寵若驚!
純純阿姨是美麗的神祕嘉賓!
天祿舅舅是大忙人卻願抽空!
天禧舅舅剛下飛機也來參加!
我,只差沒有當場流下淚來!

不過,雖然場面混亂
但我有一直注意到天祿舅舅不顧吃而大多時間都在[拍照],這畫面我印象挺深刻的!

總之,有今天的順利,都要感謝大家的祝福就是了!

心存感激的建宏!

Unknown 提到...

小慧說:不知現在說會不會太晚: 10年前我結婚那天, 舅媽一家人, 特別是Sky 還有小樹忙進忙出, 銘感在心. 趁這個機會再謝一遍!

小樹 提到...

恭喜建宏
小樹隱居宜蘭已久
現在才知道你結婚了
真是不好意思
也祝福妳事業順利,婚姻美滿
建佑是建宏的弟弟嗎?第一次聽


WU:
妳結婚十年了!!時間過的好快

匿名 提到...

小樹舅舅,謝謝您的祝福!

真的是許久不見,設計人都是較忙啦!

A H A A 提到...

小樹舅舅,謝謝您的祝福!

真的許久不見了,設計人的特質!

也祝小舅順心平安!

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