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活到『老』學到『腦』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學會用電腦,這是我的口號耶!
我周邊的人都很有學習心那是因為有我這益友耳濡目染之下才如此(我自己也覺得臭屁的超噁心,看看就好不用當真,嘿!嘿)是金ㄟ哦喔!
◆ 90~99歲♀麻將皇太后是在80歲以後才開 始學的,當然只需要學她要打的麻將就可以了,所以幫他設定好就OK啦,所以她還說只要按Enter就會贏錢多好這
有什麼難呢!
◆ 80~89歲♂歐哩桑是一位朋友的公公囉,他每天上網視訊也等於借助電腦給國外的兒女報平安,也可以含飴弄孫,其實子女想接他到國外奉養、安享晚年承歡膝下,但是因不習慣所以有電腦視訊可以互相知道彼此過的好不好,也讓子女略盡一點間接孝道吧!
◆ 70~79歲♀校長她是最厲害的一位,MSN、MAIL、查詢、視訊都難不倒她,一點就通,而且程度已經有學士級囉!
◆ 70~79歲♀一位洪大姊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所以認識她以後就稱呼他為大姊;最近才剛開始學,她的目的是玩線上遊戲,野心不小吧!因為她近來身體不適不宜自己出門,所以在大家鼓勵之下安裝好已經每天上線了,第二個目的是當我的粉絲啦!
◆ 60~69歲♀她就是我的超級粉絲娓姨,其實他已經
他們所需快70歲,之前也介紹過她,她可是很認真的喔,娓姨很可愛當她用滑鼠時身體是跟著滑鼠在滑,可要小心點不要跌倒或許也可以當作運動的一種咦!
◆ 50~59歲♀以阿娟作代表,因為50不算老所以更應該學,她跟同年紀的比很早就用電腦(家庭主婦非上班掛),與她同齡的大部份都不會也不肯學,雖然她已經快60但是說、寫、聊也都OK,校長有學士程度那她就有高中程度喲!
其實又不是要當電腦博士我認為只要順應要、需求的幫他們設定好,那只要學會「開機」「關機」,認識「桌面」「我的最愛」擺哪裡那不是變的很簡單,所以活到『老』『電腦』不傷『腦』
夢想是會成真的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媽把看純純姐的部落格當做例行公事,現在她已經可以開機、開啟網路、點進部落格、上下移動滑鼠、到關機。只是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跟著滑鼠移動,還需要多加練習。

小美

匿名 提到...

沒接觸電腦 , 不知它的奧妙?電腦裡有你想像不到的資料,它是良師也是益友,它可以陪你一整天,叫你百看不厭,也可以陪你玩遊戲, 找朋友聊天--- 更可以從電腦獲得你要的答案.簡單說: 它無所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