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腰椎肉

今天要談的是料理食品
如果「是」該有多好,雖然我從小不敢吃魚不愛吃肉(家裡只吃豬肉),甚至於滴口不沾一些有味道的食物,長大後因從吃牛肉湯麵開始,上班後漸漸試吃12分熟的牛排(被嘲笑吃牛肉乾),直到現在還是吃全熟的牛排。
嗨!說到吃就偏離主題了,其實這幾天我是飽受身上的「腰」「椎」「肉」之苦:
我的腰部→疼痛的站不直
我的脊椎→僵痛的無法躺
我的肌肉→酸痛的坐不住
每個關心我的人都說電腦打太久,奇怪的是別人都是『電腦肩』『電腦手』只有我那麼特殊嗎?不過別忘了我可是<醫聊專家>耶!
最重要的是【看醫生】再作結論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腰椎. 肌肉.---酸痛, 就像抓漏一樣? 有時候實在搞不清真正的病因是什麼 ? 醫生很簡單的告訴,妳痛的時候吃葯. 不痛就不吃藥 -----純純姑我能體會您的痛苦跟辛苦 不管怎樣, 像您說的,一定要看醫生喔 !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處女行出行了生平第一次回應看見妳腰椎肉讓我想起所有的病痛維有自己勇敢面對加上身旁人的鼓勵所產生的力量就是動力也唯有經歷過才能真體會"純"加油!當我跟神禱告時會一並將妳的無耐向祂抗議願神光照妳將妳所受的都一一記下別讓妳承受妳所不能承受的

純純 提到...

carol謝謝妳處女的第一個留言是為了替我禱告鼓勵而留,不過感謝之餘首當看醫生為要,是我與大家必遵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