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電腦病毒是★◇★

【電腦中毒】有電腦的人聽了這四個字應該都很頭疼,電腦中毒不稀奇沒中過毒才奇怪呢。
毒~種類很多我覺得只要一談起電腦中毒,可說是無奈又無法去找它算帳,可說百獨百侵;我的電腦之前常常中毒,中什麼毒也搞不懂不是有殺毒、消毒、滅毒就一勞永逸,有些中毒已深只好重灌勝甚至於毀啦可說只要是想起電腦中毒就令人氣的牙癢癢的。
現在有了電腦醫生又加上一位精通電腦毛病的救援軍「圍棋老師-膨膨」,總算比較穩定下來,可是如今又多了ㄧ種與眾不同的病毒那就是★我★因為我很喜歡更新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很喜歡變來變去、東改西換、南調北整,但是這可是『電腦』不是衣服也不是室內佈置,加上又是個急性子,往往等不及SOS就動手所以常常闖禍。

尤其成立了這個部落格之後就更愛變動,可是電腦程式哪有這麼簡單給我操作指揮呢?成立前我就喜歡研究設定、更改桌面,因為我從未上過電腦課程所以見招拆招,現在更是可以修修改改真棒,但苦了弟弟們然而三弟幾乎是我的救援隊,在此先跟他們說聲【3Q】,真的真的更感謝三弟常常給我善後,每次闖禍之時都很後悔自己那麼急躁,就好氣好氣自己像是一個危害電腦的大病毒,所以說我的電腦最糟糕、最大的敵人就是★我★
<藉由此篇來警惕自己>

2 則留言:

Tenky 提到...

電腦本來就是『敢踹(Try)』的人進步比較快,儘量踹吧。

純純 提到...

tenky 謝謝你的鼓勵,那我就[免驚],為了進步那我就不客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