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永遠美麗的三舅媽

2007年
06月09日
舉行喪禮
追思禮拜
我與三舅媽的機緣是從我小時候開始,因我們是鄰居當然我是沒什麼印象因為我才二、三歲,雖然我們年紀只有相差八歲(我的年齡曝光啦),所 以她說只要經過我家看到我都會逗我,因為我很可愛(哈!哈!哈!)。
她是一位超愛漂亮、愛面子、很會關心人、很大方、不喜歡欠人情的長 輩,但是她的心腸好脾氣實在非常不好(官方說法無人倖免),她自己也承認 來的快去的也快是比颱風更強的颶風,我們兩人還聊過我算是被他發脾氣最少的一 個人,<只有一次>很不簡單吧!       
從她生病開始看醫生、開刀、治療過程我都有參予,雖然因受病魔折磨使您的人生如此短暫,但您的人生很值得,因為這期間有一位全心全意無微不至呵護您的伴侶(三舅這三年您辛苦了)還有三位貼心、 孝順、毫無怨言照顧妳的女兒(打破久病無孝子)讓大家都很羨慕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福氣啊!在這我要說一句很心酸但是之前從來不曉得【三妗您真的很勇敢堅強】而且這期間我真的真的覺得您沒有變醜,尤其當岳母那天更是水噹噹勝過新娘子(表妹對不起但是是事 實)最後皮膚也還很細很白,所以雖然不捨但是您是很漂亮的離開,妳美麗的容貌身影永遠在大家的記憶中,請您安心因為在天堂您還是一位美人。

11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最佳女主角
http://yilantakano.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9.html

匿名 提到...

基督教~告別式
http://www.wretch.cc/blog/kikilala1128
您最後一面依舊是如此的高貴漂亮

匿名 提到...

美麗的小嬸,生病後的這段時間,與大家見的面少了,都以電話聯絡居多,聲音卻總是一如平常鏗鏘清亮有力,甚少聽到自怨自艾。

喜歡閱讀散文小說的她,是浪漫的,是唯美的,心境與外貌總是停留在少婦階段,而小叔在她的照顧下,也總是讓人看不出已有耳順之年的年紀,夫妻二人就像是飲了不老泉的泉水一般,永遠看似年輕俊美。

不明白為什麼離別總會在不知不覺當中來到,不明白為什麼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母親節前一天獨缺小叔一家人沒法與我們共聚,大家在笑談之間總有著幾分憂心及盼望,憂心的是不知已在加護病房的小嬸情況變化及照顧者的負載,盼望的是老天爺別那麼快帶走祂的天使,心想好久不曾舉辦常辦的家族聚餐,下次再辦要強邀小嬸來參加吧!然而庝愛孩子的小嬸,在過完了母親節後數日,真的永久缺席了…….

在凡塵俗世的最後一天,不再為病痛所苦、羽化為天使的小嬸,應該見到了那麼多人對您離開的不捨與眷戀,小叔及三個乖巧的女兒們及女婿,將當天所有的安排就與您的風格如出一轍,隆重得體;甚至每一個串聯之間,連日的傾盆大雨,也稍事休息,正如同您平日對人的體貼週到。

山嵐間青翠的草坪裡,入口種滿五彩繽紛的花朵,有天籟溫泉為傍,環境“鬧”中取靜,藍天綠地,讓您在此停息。永遠記得您的一顰一笑及妳的好…….謝謝您!我美麗的小嬸!再見!謝謝您!

(借表姐部落格一角,舒發我對小嬸的思念及哀悼之情!)

純純 提到...

Dear All,

下列連結是我們的至親屬吳秀文女士喪禮照片:

http://www.geocities.jp/skytenky/20070609

祈她安息。

Best regards,
Tenky


純純的愛~永遠美麗的三舅媽 ( http://chiuchun.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6732.html )
小樹之歌~最佳女主角 ( http://yilantakano.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9.html )
kikilala1128 's Blog~基督教~告別式 ( http://www.wretch.cc/blog/kikilala1128&article_id=9252639 )
kikilala1128 's Blog~美麗高貴ㄉ三舅婆 ( http://www.wretch.cc/blog/kikilala1128&article_id=9275298 )
天聲禧語~戲水 ( http://qtenky.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1.html )

--
---------->Tenky's Homepage: http://www.geocities.jp/skytenky/

謝謝幫三舅媽作ㄧ系列串聯

Unknown 提到...

我們都看到照片及部落格留言了,謝謝大家陪媽媽走完人生最後旅程,也熱烈的分享許多跟媽媽的回憶,將這些回憶化成文字,令人感動也讓我們回味!謝謝大家了!


美慧

匿名 提到...

希望大家能多關心身邊的親人。也希望藉由純純姐的部落格,讓我們這些居住在國外的人了解家族間發生的事及作為聯繫家人情感的橋樑。


小美

鉑鎂鑼 提到...

缺席了,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很遺憾沒法親自送小舅媽最後一程,但是她美麗的模樣會永遠在我記憶中,也向辛苦的小舅及美慧美賢美儀致意,你們的表現是如此的堅強.............................大美

匿名 提到...

純純,

你做部落格, 大家聯絡很方別便.

我 e-mail 給Tenkey, "謝謝他細心安排的照片,讓我人在美國,好像也參加整個過程,感受到那份悲傷."

弘明

Tenky 提到...

因為我人也在外國呆過,所以也特別能感受家鄉的那份親情,大家偶而要聯絡喔。

純純 提到...

弘明哥謝謝你,我希望能對於身在國外心在台
的親人;可以接收到我們這邊的資訊,請你常提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