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小狗兒』出生成長篇

出生開始狗兒就算很乖又好帶,滿月後晚上不用起來餵奶、喝水與換尿布,便便也很定時算很ok,那時愛死他囉!
到了快兩歲大白天幾乎不用尿布而且自己會到廁所尿到排水洞令人真感動媽媽更不用動(所以我是懶媽媽),到二歲半左右就自己要求晚上不用尿布,尤其出門吃飯ㄧ定不會下桌亂跑並且乖乖的玩玩具吃餅乾(不愛吃飯這點很傷腦筋),很乖吧!會不會是外星人呀
不愛睡覺睡眠短比較擔心他長不好,外出在車上睡著下車後起床氣是我們最受不了,說到這對大妹夫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時常帶他一起約會每次下車ㄧ定會發生的,大概平常睡的少出外又玩累,到現在他想起都還會害怕,黏人的功力強因他太黏人所以害得舅舅聯考沒考好(舅舅是這樣說的),坐車從四個月大開始坐兒童座椅直到五~六歲左右,害我擔心他是否太自閉
因第一個所以很愛買玩具給他尤其外公外婆常從日本帶很多玩具給他但他真的與ㄧ般小孩不同,給他買玩具他會拒絕因為他說太多了,所以在百貨公司絕對不會看到他為了買玩具大哭大鬧;你說奇怪不奇怪?不管在哪裡或到別人家他都不會隨便去動家裡的擺飾也不會爬上爬下,這算很乖但是當媽媽的就懷疑他不夠積極沒好奇心
外出或出國時我在大「瞎拼」總是幫我看東西還不時的提醒我要留機票錢不能全用完,他不知老媽買的是來回的免驚;上車一定先看油夠不夠狗兒免煩惱啦不會讓你推車,使得我胡思亂想小孩子那麼神經質怎麼辦呢
從懷孕出生開始直到上小學是我們母子最佳的蜜月期了,上小學之後漸漸就進入我無法想像[伊哪ㄟ這款那ㄟ安ㄋㄟ悉],雖然不是做了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倒不少呢﹏…﹌﹏…﹏…﹌使我想都想不到狗兒子你竟然也是個作法奇怪的皮蛋
要說他調皮令人心煩的事件當然先誇誇他,不過他小時候真的很Nice帶出門不太會惹麻煩也不會離開我的視線更不會亂跑,因為他會擔心丟掉,很奇怪的小孩吧?我一直百思不解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