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難忘的峇里島之旅~三

日本日光三隻猴
這次去玩我們三隻猴子住一間房間(阿慈、明珠、本人)我與明珠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同班至今的長途友情,所以我們兩個人也不知道從哪那時候開始食衣住行都不分彼此,雖然從高中就不同校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疏遠,我們會將各自同學介紹給對方反倒是多了共同朋友;因此就算一起洗澡換衣物都不覺有甚麼奇怪也不避諱,更何況同樣是女生也是稀鬆平常。
但是阿慈就太另類(她說是我們不正常),在房間換衣服<不行>換衣服的可是我們反而她覺得她好像被迫脫衣,洗好澡圍個大毛巾走動<不行>因為她感覺是自己沒穿衣服,那還得了如邀她共浴那豈不是以為被…,當時阿慈真的很好笑我們在房間換衣服她躲在浴室,好像真的對不起她,回來來以後差一點帶她去【收驚】一副 女校【舍監】的樣子。
! 結果沒想到回來之後竟然有個機會到一間有名的私立女校當個【名副其實的舍監】『阿慈慈』妳應該感謝我們未卜先知給妳職前訓練,至今都還盡忠職責可見多適合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