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兒子:我會用五加ㄧ等於六

兒子從小我就愛給他取了幾個小名輪流叫,我也覺得自己很無聊但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對吧!
雖然沒把他當寵物養但是名字到很像寵物,我用其中一個名字『狗兒』來稱呼他為甚麼叫他狗兒?從小不管穿的用的吃的都要先聞一聞才可以。
大概第一個小孩,當媽媽沒多久所以很緊張怕他受傷或發生意外而且還小所以很少讓狗兒單獨行動,在他唸幼稚園時開始讓狗兒學圍棋,有ㄧ天請校車送至圍棋班我在那邊等他,他到了非常興奮的對我說:「媽媽我覺得我好聰明喔!我要上來時我按不到6樓,我就先按5樓再按1樓結果就到6樓了,因為5+1=6我很棒吧」我的天啊虧他想得到,後來才知道剛好6樓有人要搭電梯下樓,所以他就被送上6樓了,真的很聰明嗎?「NO,狗兒 這是你好 狗運
」當然也不是說你不聰明,而是從小你就是運亨通,備受疼愛因為在外公外婆家你是第一個來報到的孩子,外公外婆不用說阿姨舅舅都對你疼愛有加,你是多麼幸運的狗兒子ㄚ。

1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也還好啦,我都很兇,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