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電腦的家庭醫生

這幾天家裡網路「秀逗」這是我所不能忍受,氣!氣!氣!急!急!急!
而且每次壞的時候都挑晚上時間或無法找人維修的時候壞掉,因家裡五、六部電腦在用所以我已經練習到大概能自己稍微在數據機、分享氣動動手腳但大傷或電腦中毒就「莫法度」,這時候心想電腦專家如果是鄰居該有多好。
電腦找固定的維修專家是很重要的,因為會比較了解習性,我覺得電腦跟人ㄧ樣,如適合固定的醫師是很重要的;之前常常找不到維修電腦的人,工程師大都不會來售後服務而找的到能來的修幾次就不來了因沒賺頭或搞不定,然後因買電腦而認識了這位吳先生我覺得他很專業也很能溝通,所以他就變成我家電腦的家庭醫生,快五年的時間我家電腦不知是很多人使用又一堆小朋友亂下載常常不舒服,吳先生總是很快的就抓到毛病修好,而且也會教我「撇步」大概怕常看到我吧!沒辦法誰叫你是我同學(因為很巧我們同屆所以以同學相稱)。
前兩天又不能上網雖然我已經有點能猜出哪裡有問題?但是不會醫,幸好他老兄把手邊的工作做完馬上趕來花了些時間搞定了,好感謝他因為已經在最短時間趕來(不過他說因為是我家才有此待遇因為我不是澳客)他怕我睡不著覺,同學你還真了解我因前一晚我整夜在弄電腦真的沒睡ㄟ,第二天忍耐到可以吵醒他的時候才打電話,好煎熬哦,套一句他常說的『感恩喔』同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難相信妳無師自通的把電腦摸的這麼熟.不過一想到妳與人相處之道,這也不足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