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難忘的峇里島之旅~四

巴里島-庫塔海灘               巴里島-海神廟          

我們在巴里島買當地的衣服很漂亮又不貴,但是女人嘛沒殺殺價 又太<厚客>不甘心,殺價過程雖說是個<傲客>很開心。
因為買了一套很出色的衣服使後面行程越來越精彩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高潮ㄋ;隨心所欲的領隊突然提議最後一天改去東爪窪玩,這也不錯課本有讀過反正沒去過嘛!
心想那麼豔麗的衣服不在那兒穿等待何時,於是我就穿那套鮮桃紅色的衣裙出場,說實在話那時候還年青雖不是美女但稍有姿色,真的真的【豔光四射】那時就有人過來要求跟我合照,這時老舅就跳出來:「ok」沒想到越來越多人靠過來合照,照了一堆之後奇怪ㄋㄟ大家正專心在聽我老舅演講還聽得津津有味,原來介紹我們:「我們從臺灣來取景拍片這位(我)是台灣的【movie star 】【super star】」老天爺未免太扯了吧?「『老英』是導演、『明珠』造型師、『阿慈』是助理、『舅媽』當金主、『自己』翻譯兼製作人」人人有頭銜、個個都相信、真的很會蓋,幸好帶大太陽眼鏡不然我自己不知屬於仿冒movie star 的A、B、C貨的哪一等級? ? ?
這批人還有一位不能少的人物『明珠』一路上因她的小迷糊笑話百出的鮮事加上超會失控製造的笑柄,這六人組合<不錯玩>
大家一定想哪時候才要介紹美麗的風景區與巴里島的特色,說實話:
1.我只記得飯店直接各自海灘 ~很棒
2. 不敢領教餐桌椅的擦法~手是他們的抹布,先用手把桌子的飯粒、殘渣掃到椅子再由椅子掃到地上
3. 東西很便宜
以外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到底還有甚麼,實在很抱歉,我志在【】但忘了如何【】,世界本來就沒有一定的理論,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所以只要開心就好,有美好的回憶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