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蛀蟲如何跑進【硬梆梆牙齒】

當我聽到蛀蟲如何跑進鼎摳摳<硬梆梆>的牙齒裡面時既傷心、傷感更為傷痛......
從小時候有記憶開始牙齒的疼痛與看牙的記憶也一起啟動了。媽媽說我從四個月大就長牙了所以換牙也提早當然壞的也早囉,說起牙齒我就滿腹委屈與不甘心媽媽說我小時後一點甜食都不吃(不知道何時改變口味好奇怪喔現在沒有甜食好像活不下去)而且也都有刷牙可是牙齒就是不好,所以看牙也成了我童年抹滅不掉的記憶,白天跟阿嬤到處玩晚上阿公帶我看牙過得很充實,當時沒那麼普遍宣導正確的刷牙常識以為只要有刷就好所以別誤會以為我沒刷牙引起的。
我牙齒的成長換牙經歷過程都跑在我年齡的前頭,雖然儘各方面的努力始終落後很多漸行漸遠<壞牙齒>遙遙領先被它甩到大老遠,看牙幾乎佔了我人生大半的時間所以我也只好跟它亦敵亦友<鬥陣>(台語在一起的意思)不管爸爸或媽媽の連結兩家族大部分牙齒都不好可說牙齒方面我也沾到遺傳的邊,我只好欣然接受因為無從選擇;記得有一次去看牙等著等著就睡著了醒來又睡著雖然有預約但是那天似乎裡面看牙的那位工程浩大心想等一下好好瞧一瞧何許人物竟然有比我更誇張的非常好奇哦!各位那個人終於要出來了「」啊呀竟然是我【老爸】真是有<奇>父必有<奇>女,在那邊相遇備感辛酸(看牙苦牙痛苦不堪言)。
表妹百蕙提到:『呼籲所有【幼齒】觀眾,不侷限愛吃甜食的本家族成員──就從"定期洗牙"做起吧!現代醫術的進步再配合已有改良的醫療器具,不痛的洗牙不過是小事一件,卻是可以預防牙患的好事呢!』
越長大就越注意及注重口腔清潔衛生是必然的尤其情竇初開的男女為了各位【初吻】別忘了從小就更加注意牙齒保健,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很驕傲的說『
牙齒是實心的又那麼硬蛀蟲怎麼進得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