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難忘的峇里島之旅~二

                                            巴里島~聖泉廟

到那邊才知道跟舅舅一起工作的工程師是來自英國一位很帥又Man的「尖頭們
這趟能去玩都託他的福,因為工作完畢想去玩一玩請二舅陪他(二舅想兩個大男人哪會好玩所以找我們一票人)當下老舅嚴加提醒因為英國人(所以我就稱呼他『老英』)很注重禮節與用餐的禮儀,警告我們用餐時(尤其西餐),不要分配與交流菜餚,ㄏㄏ可是老舅你又不是只認識我一兩天我哪克制的住呀真失禮第一天晚餐我們四個忙碌的交換菜餚『老英』Sorry,隔天晚上用餐時他忍不住就跟我說我可以跟妳們一樣交換菜嗎?因為他覺得看我們的菜每一樣都好吃,他實在「動未調」也想都吃看看!哈哈我們幫他取下英國人最愛的Face。他都稱呼我 Triple C(三倍C) 因為我的名字英文開頭都是C ,他真幸運啊這輩子難得可以這麼帥性卸下紳士的面具、甩掉拘束的性情稍微瘋瘋癲癲的玩,如此3→8可是由本姑娘親自傳授的哦『老英』你真的賺到了。一星期的日子過得相當開心感覺他老兄由「尖頭們」快變成「平頭們」,再不回去就快變成「台客」囉;幫他夫人挑Gift給她媽媽孩子買禮物,想當然我們四個是狗頭軍師;終於要回去的日子到了他好捨不得與我們分開,彼此像姐妹掏似的,當然他最捨不像哥兒們的我囉,莫法度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老英』要回家鄉去我會想你的,而我們五個人趁過境新加坡多留三天逛逛走走,正要跟他【Kiss Me Good Bye】
!他說他也要留下來跟我們同一天再回英國,啊呀三天以後可不行跟我們一起回台灣哦!看我多有魅力啊~才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