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從話聊到字聊

我的日子過得並不會<無聊>因為我常常[醫院半日或一日遊]   
我是一個相當幸運的人,尤其在醫療資源方面,因為不管是媽媽就診或自己看的醫師都是很盡職、醫術精湛的醫師,所以我每次就診或當病人家屬,我就當成「xx醫院半日遊或一日遊」,可能抱著這想法去醫院面對醫師,就不會太緊張或害怕,大概如此所以我很高興【醫師大人】都能成為我的貴人。
   因就診的關係,很幸運的認識了『賴其萬』教授,這位德高望重、受大家尊敬、注重醫德的神經內科權威,當他聽我提起<話聊>,承蒙他的贊同與鼓勵,提議我不但作<話聊>也可以開始<字聊>,雖然我不是文筆很好的人,但我開始以平常心踏出第一步,雖然未掛招牌但我開始<字聊
>,不管看我<字聊>的人多寡,最起碼我又多出~第x春。
   謝謝您『賴教授』,因為您還笑稱您也是我的<話聊>對象,我當真的話,可是會跟您收門診費
的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目前平均一天有100多個的點閱數,看來表姐這個部落格門庭若市!
誠如賴教授所鼓勵的“字聊”,應會有不錯療效,何妨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鉑鎂鑼 提到...

好吧!你負責[有聊]的,我負責[無聊]的!

匿名 提到...

Dear 邱醫師
接受了你的"字聊" 才開始擔心不知道這位密醫索價多少 想想最簡單的對策就是將他告發到衛生署
你真的能寫 非常高興你開了這部落格 先跟你預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