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身價暴漲

   我最近身價暴漲(請不要有綁架我的念頭),因為我是身材架構
暴漲並非身份價值暴漲。從小我是一個挑食的小孩,想像的到一個瘦巴巴的模樣,記得有一張小時候爸爸帶我們七個兄弟姐妹去海水浴場的照片,我的損友問:「你們全家是否從對岸游泳過來,投奔自由」,個個骨瘦如柴像從難民營來的,第一體質如此、第二挑食,雖然從小媽媽就買很多可口又營養的糖果餅乾、餐餐魚肉不缺,何況又是大家庭(小學畢業前都與伯父母、叔、嬸、堂兄弟姐妹住),大家都說人多胃口好;可是我只有兩種吃法:
1、白飯拌醬油
2、白飯泡茶
所以從小到大也可以說到一~二年前想都沒想過會變肥,唸書時期一直只有38~40公斤,生完兒子到兒子12歲都未超過50公斤,一直以為自己吃不胖萬萬沒有想到會有這麼肥的一天,體重重到難以啟齒的天文數字,啊!原來年紀到了開始了解喝開水也會胖囉,我會肥不是沒有原因:
1、愛吃澱粉類(可以三餐吃麵包、饅頭)
2、愛吃巧克力(每天必吃)
3、愛吃冰淇淋(一次可吃一大桶)
4、不愛運動(一動不如一靜)
5、暴飲暴食(太常吃buffet~巴在肚子太浪費)
當然這堆食物「滯銷」體內,而體外又「自消」不了,不能鐵齒啦,要開始注意飲食,肥胖後毛病會源源不絕,而最重要的是穿什麼衣服都很難看,為了身體、為了身材我要控制飲食,加油!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看到茶泡飯 小時候我也超愛吃的
不過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沒有再這麼做了 笑

身價暴漲...會嗎
我覺得還好啦 最少上次見面時還ok啦
沒關係 沒關係
我愛看純純丫姨抱著一桶冰吃時的豪快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