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了解~妳的心情

她的手好巧,我也受惠
☆~拼布
☆~剪紙
☆~烘培

☆~水晶飾品、吊飾
不要以為她很賢(閒)慧(會),她可不閒但是會的事情很多,她很忙(忙什麼要問她)所以在家的時候並不多,不該在家的時間絕對不會在家,可是最近幾乎整天待在家裡而且幾乎掛在MSN線上,早早上線晚晚下線,不禁令我擔心起來,因為她身體<有恙>動刀之時第二天已經外出會客,反之最近幾天有點不對勁ㄋㄟ,莫非.....諸多揣測.....喔!原來如此她的寶貝女兒出國留學,一踏出國門她已倍感思念,雖然天天通電話但希望電腦上也不要錯過,這真的是傻媽媽的行為(但有好多傻媽媽),她也說過幾天就好了,但是過幾天不知是幾天呢?
Carol 妳的心情我們都了解,嘿!嘿!因為我也是個偉大的媽咪(有點臉紅),『依婷』別為了適應新環境、交新朋友而疏於聯絡哦!有一個好想好想妳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純妳真天才,還真的把我當素材,其實我沒那麼好只是想認真過每一天, 我以為我掛在線上沒關係沒想到有人注意到, 當我掛念流淚時有形的pizza(依庭的臘腸狗)會來舔淚水,加搖尾巴意似乎牠都懂,無形的神也安慰我使我心放下,現在還有姐妹滔知我心還有什麼放不下謝謝妳.
這是依庭出門前我給她的祝福現在一字不漏的轉祝福妳有春天的陽光,美夢為妳成真,天空為妳湛藍,願妳有知音良友相伴,太陽為妳閃耀,美事為妳成就,願有摯愛屬妳,祝福妳直到再相見,也要祝福純的家庭(人)跟妳有關的所有朋友,不論是身體心,靈,都得醫治.並手中所做的事都亨通.

純純 提到...

Carol 承接妳的祝福,謝謝也提醒妳有新作品別忘了我喔!

匿名 提到...

我盡力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