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特製【大きい】~香蕉飛碟









我愛吃甜食眾所皆知,餐餐吃幾天也不會膩,吃完心中有一種快樂安心感覺,也是不錯只要注意糖分的指數高低就Ok了。
大弟請我們去天母時時樂吃午餐,對我來說有那個沙拉吧就足夠了,我很喜歡吃香蕉船,吃了幾口炒米粉迫不及待的去組合香蕉船吧!瘦巴巴的香蕉來個三根應該不會太多,剛好一個『小』字,當然必須配色來些營養的葡萄乾點綴點綴,再加上酸甜紅色的草莓醬,再來加上雙色香草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多但是要有點高度才會好看(不管是人或是冰淇淋都要有點高度),最後在澆上巧克力醬冰淇淋才會固定,就有如人的頭髮要有點髮膠才挺的住,哈!哈!做起來3分鐘不到寫一堆,冰也快融化口水也一直吞,開動啦!

ㄣ………「おいしい」ㄋㄟ
真的真的「おいしい」喔哦
為什用圓盤?因為等到我看到香蕉船的盤子已經使用圓盤,所以我覺得已經不適合叫『香蕉船』,所以我幫它起個名字『香蕉飛碟』像不像呢?
各位也可以試試看,好吃是當然的,不好吃可不是我的錯,因為是你的技術不好,開玩笑得不一定每位都可以像我如此愛吃這玩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