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爸爸~父親節快樂







大概是父親節不一定在假日所以感覺沒有母親節那麼受到重視,更沒有什麼慶祝活動,尤其是今年又逢帕布颱風來臨,雖然小小收尾是值得欣慰,感覺上只有報導颱風更是忽略了父親節。
我覺得我有先見之明在七月25日爸爸就說要帶狗兒等小朋友七月29日吃飯,我想八月8 日不是假日,而星期天大家都在沒有出國,不如先行慶祝如當天有空再吃ㄧ頓也無妨,果真被我料到今天三弟、妹夫國外出差、小弟工作地點在外縣市又有颱風。
29日那天我們跟母親節一樣全家22人加上三叔與堂妹總共24人,吃我們家小朋友們最愛吃的鐵板燒,而阿公最愛看這堆孫子吃所以也算是替阿公慶祝父親節,整個大廳我們家佔據了ㄧ半,老闆兼主廚的「吉田」先生假日、中午都休息,當天特地為我我們一大家子上班烹調『嘔咿汐』的料理。
不過哪天過都一樣,因為每一天都要過得平安、快樂並且保持身體健康,不是只有父親節這天,當然我也要在此祝福爸爸與所有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爸爸希望您身體健康願您平安快樂我們兄弟姐妹隨時隨地對您的祝福永遠愛您的子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爸爸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阿公祝您父親節快樂~阿狗哥

小樹 提到...

祝爸爸身體健康,還有哥哥們父親節快樂,姊夫父親節快樂,母兼父職的姐姐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