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狗兒の連結

因為狗兒使我
★人生從此有變化
★日子過的很快樂
★有時令我很高興
★有時令我超傷心
★有時令我真心疼
★有時令我蠻心痛
★有時讓我常掉淚

★常常令我傷腦筋
★常常讓我大聲笑
因此我的人生多了許多色彩
★讓我想不到的事發生
★讓我對他有盼望期待
★讓我對他會失望灰心
★讓我不求回收的投資
★讓我嘗到酸甜苦辣澀
★讓我因他多好多朋友

因而很高興你成為我兒子
★共度快樂之日子
★共享歡樂之兒子
因果關係我們是割捨不掉的母子
★這是一輩子改變不了的
因緣際會【狗兒の連結】使我增加了

★無形的意志
★有形的行動
★無形的毅力
★有形的衝力
★無形的好事
★有形的好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