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禮重情『誼』重

James 特地從香港帶月餅回來送我,很高興但是很不好意思,因為月餅是很重的禮品禮重情誼重」「禮輕情意重」更好,因為賺到重量。
一打開香味撲鼻,素來有『楚留香』鼻子的我(鼻子嗅覺很差),加上感冒鼻塞,不太敢靠太近就聞到,真的是<香味四溢>,可見月餅的新鮮與美味。
香港有名的兩家月餅,一家是[美心]另一家是
[奇華],之前郭爸爸[美心月餅],而James [奇華月餅]今年我真的是口福不淺,就算自己去買也不可能兩家跑,或許還不知選哪一家呢?
不管哪一家月餅它們的味道、口感、材料都不相同,但是朋友對我的好,我對朋友們的感謝、感動、心意卻是相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