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我的『衣店緣』~品牌




我的表姐妹一貨櫃也是事實,因為大卡車已不夠用,經由我這宣傳部長的活廣告該去的哪個也不會少,而且她們去山東大娘那邊與去一般店都不相同,大概一年去兩趟(冬、夏兩季)每次都滿載而歸,原因:第一是地區的關係、第二如有我導覽的話、第三是價錢便宜。
第一:我們住的地方離大娘的店比較遠,不像一般客人常去市場順便看看摸摸,她們真的是為了買而去的。
第二:我覺得大概我跟大娘的”衣服有緣份”吧(大娘常說的一句話)!我總是可以從一堆衣服裡找出適合搭配的服飾,所以除了緣份當然是我的”眼光”囉!
第三:價位實在太便宜,在那邊買多買少實在沒有差別,因為利潤實在少,所以每次買一堆與百貨公司買一套打折衣服差不多。
因此我們買的衣服有些雷同或味道相似,所以不管『爸爸の連結』或是『媽媽の連結』,只要我們有家庭聚會就會先詢問那天穿什麼衣服?所以我們的通關密語就是你今天要穿『山東大娘』的衣服還是『山西大嬸』的衣服。
各位姐妹們我老爸生日快到了,妳們要穿『山東大娘』的?還是『山西大嬸』的衣服呢?請儘早決定通報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