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媽媽の連結~英語教學博士

<媽媽→二姐夫→二姐→大媳婦> 最好的『公公、婆婆』
【小弟夫妻 】敬酒
媽媽→二姐→三媳婦『小弟老婆』
媽媽→二姐→三兒子『小弟』從小大家都如此稱呼他,我們這些表哥、表姊理所當然叫他小弟囉!結果比他小的表弟、妹稱呼他『小弟哥哥』,而晚一輩的還是尊稱他『小弟叔叔、小弟舅舅』,所以我想再下一輩以後還是會以『小弟叔公、舅公』尊稱。
他個性內向是個道地宅男,但幸運的他證實一句話「好酒留甕底」,兩位是大學同學,碧華眼光高所以等很久,大概為了等待兩人同學會相遇,兩位高水準的外文更是契合,碧華的活潑、大方與內向的小弟可以說是互補作用~「天作之合」
碧華孝順公婆(我乾爹、乾媽)但也是最會體諒人的公婆,她的觀念我很欣賞速戰速決連生一子一女(因她晚婚又是高齡產婦),她先後在長庚大學、慈濟大學任教英文教師,工作之於開始進修【英語教學博士班】邁進,小弟也很幫忙下班照顧孩子,夫妻同心協力八年抗戰(七年多)終於修成正果我們家族產生了一位博士媳婦,二姨父、姨媽也很高興,所以請大家與他們分享【英語教學博士媳婦】一邊上班、一邊上課、照顧孩子、伺候公婆辛苦得來的喜悅。

長輩們~恭喜啊!『碧  華』
表兄姊~恭喜啊!『小弟老婆』
表弟妹~恭喜啊!『小弟嫂嫂』
姪子們~恭喜啊!『小弟嬸嬸』
外甥們~恭喜啊!『小弟舅媽』

4 則留言:

lucy 提到...

謝謝純純溫馨話語大放送 碧華在此感謝過去近八年來家族成員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

純純 提到...

lucy

我們家族成員很真誠的以妳為榮

我也很感謝你對乾爸'乾媽的貼心

承翰 提到...

恭喜您"小弟舅媽"

美姍 提到...

小弟嫂嫂,
恭喜呢..博士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呢,還記得我在英國寫完碩士論文就決定不要再唸書了,好辛苦,博士和我是無綠啦..我不是唸書的料,還是好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