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史媽媽的話

<CD封面>
<CD 封底>

我在【史茵茵背後的推手】所登的照片、圖片是史媽媽送給我的海報,有人反映希望我再放大清楚一些,我把那張海報的文字內容轉載。
史媽媽的話:
當兩年多前茵茵決定投身演唱工作時,我就期待她的聲音能為神所用。感謝上帝在他的時刻,茵茵用她的詮釋唱出我喜愛的歌。像是「有人在替你祈禱」、「In the Garden 在花園裡」、「Jesus,I Come(脫出最這黑暗的交界)」等詩歌,都有了新的風貌。如果你喜歡這些歌曲、如果你有所感動,請告訴我們,做為茵茵繼續努力的動力。這是媽媽一直以來的祈禱。
茵茵的部落格(提供歌曲試聽):yingying.tw
史媽媽的傳真:02-23964953
這張專輯當中包含三首伴奏版,讓您也可以跟著唱出心中的感動!
專輯收錄曲目:
1. Change My Heart Oh God
2. In the Garden 在花園裡
3.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4. Amazing Grace
5. Jesus,I Come
6.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7. 我知誰掌管明天
8. Change My Heart Oh God(伴奏版)
9.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伴奏版)
10. Amazing Grace(伴奏版)
11.有人在替你祈禱(台語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