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色狼

『癡漢』是日本人對色狼的稱呼
【天聲禧語】BLOG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網址:
http://qtenky.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8.htm
看了這篇讓我回想起遇到台灣色狼、日本癡漢的親身體驗,在專科一年級時與同學在新公園裡第一次碰到<曝露狂>,那時是傻住並且愣住了,與同學在涼亭內看書突然有個黑影出現眼前,抬頭一看怎麼有個小矮人留滿鬍子,再仔細一看差點暈倒,原來那人把褲子脫下滑落膝蓋,露出他的性器官,當然那時年輕不知該如何,二人落荒而逃。
後來坐公車碰上擠到身邊有那種動手動腳的舉動,當然是提高警覺也就還OK,但是在念專五時碰到一個真正色狼,,因那時到我家巷口車子不多,我又不喜歡走路又是6~7點天色已暗,公車班次不多人超多的,好不容易硬擠上車實在無一席之地,突然感覺不對勁有隻怪手正將整隻手往我裙頭內往下快速的插入裙內,幸好我反應也相當快大聲喊叫:「色狼、有色狼」,整車馬上寂靜無聲更好笑的是我的方圓5里之內形成一個『光環』(光溜溜的一環),不知那空位怎麼擠出的,每個男人表情都一副很無辜「不是我」,但我不會覺得丟臉因為錯不在我,反而我一人獨享很大空間回到家。

到日本碰過兩次都超噁心,都在電車上一次是站著,那個色狼用下體貼在我身上,但日本電車實在有夠擠,想踩他的腳也踩不到,連要撞也撞不到一邊想色狼怎麼講只好扭來扭去他才做罷!另外一次是我坐在單軌電車準備到機場回來,狗兒坐在靠窗戶而我坐在外側,將手放在椅子的扶把上,突然感覺一坨熱熱軟軟的東西在我手上摩擦,一抬頭看是一位看起來很紳士類似學者教授級的老『歐吉桑』他正用他的下部器官摩擦我手,大概以為我是外國人(因跟狗兒介紹外面風景)不敢吭聲竟然如此大膽,而且裝作若無其事(觸碰感覺他大概不行啦!)哈哈!真歹勢像在寫色情小說,這就有一句話形容最洽當【人面獸猩】,我就故意用力將手舉起撞他而且來回數次,讓他痛個半死一動也不動,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所以對付色狼就是不要覺得沒面子,因為那不是我們的錯,姑息他們會使他們變本加厲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