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周李船長的心【肝】出嫁啦!













新郎父母親→姿伶→立偉→秋姨→周李船長
宴會場地秀夫人精心佈置
五月15日是<秀夫人→姊姊秋姨&老公周李船長→心肝姿伶>出閣,對每個父母來講兒女都是【心肝ㄚ、寶貝ㄟ】,但是姿伶對他老爸更是【新肝】寶貝。
秋姨有一對寶貝女兒從小乖巧懂事又貼心,姿伶是老二比狗兒大不到一歲,從小就學民族舞蹈、圍棋,跳民族舞蹈時洋溢著美麗的笑容,但為了"老[晴]人"(我與姐夫周李船長互稱)就不再跳舞了。
因為"老晴人"肝硬化而血管爆裂幸好急救得宜,但是【肝】這傢伙只會越來越硬,已經不得不換肝之時兩個女兒都願意移植給爸爸,所幸兩人都適合但姿伶更適合,在五年前SARS時期將她的2/3肝臟給了爸爸。
在婚禮上"老晴人"以主婚人新娘的爸致詞,其中感人的一段話「兩位女兒本來就是我們的心肝寶貝,五年前當姿伶將她的2/3的肝給了我得以重生,也請立偉(新郎)不要介意她肚子那道愛的疤痕」令人動容的一段話,使婚禮更備感溫馨。
隔天問了"老晴人"得知他將他的心肝寶貝交到新郎手中時,他說:「歹勢失控,淚流滿面」(失禮老晴人出賣你啦)。
姿伶妳不只是爸媽的心肝也是我們這些看妳長大親友的寶貝,祝福妳婚姻幸福,營造如妳所期望的一個溫馨美滿家庭唷!!!

2 則留言:

凱迪 提到...

這是我參加過最溫馨感人的婚禮了!!

承翰 提到...

我也有同感是個溫馨的婚禮,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