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分門別累




「ㄟˊ」寫錯別字了嗎?應該是分門別『類』吧!而不是分門別『累』呀,哈哈!我沒寫錯也不是用錯成語。
我不管是手機或是MSN都會分組別,這樣分門別『類』才不會太『累』唷!
爸爸方面的親戚~
【黃親國戚】
爸爸的兄弟姐妹~【姑叔城外】
媽媽的兄弟姐妹~【千姨舅家】
純純の弟妹家人~【純屬家話】
同學『C』家族~【C家帶眷】
『秀夫人』家族~【清秀家人】
朋友『媛』那票~【媛  圈】
朋友『珠』那票~【珠  群】
大、中、小同學【大小適中】
狗兒有關之友人~【猴朋狗黨】
以前十信的同事~【十分相信】
亦醫師、亦友人~【蜜  醫】
醫院、醫療診所~【診人院所】
銀行、信用卡等~【引金入甕】
服飾店認識朋友~【衣 店 緣】
日常生活當然是~【食衣住行】
大概就是這些分類囉!所以把他們分門別類,無論有多少電話號碼、多少聯絡人,再複雜的新式手機、電腦裡、電話簿只要分門別類要找人也不會太累更難不倒你喔!

6 則留言:

MH Blog 提到...

還好有純純姐幫我跟阿爹把手機電話簿分門別類,否則我們之前找電話還真的好累阿!
謝謝姊姊阿!你真的是手機博士!

純純 提到...

不客氣ㄚ
妳還沒時間讓我為妳做更盡善盡美
等妳有空啦!

Unknown 提到...

易拓寶 ETO行銷產品-目標行銷推廣郵件E-newsletter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 行業新聞和企業形象相結合的價值體現 ★★★
★★★ 使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群發/追蹤/分析技術平臺 ★★★
★★★ 短期內迅速提高受眾關注度和企業專業度 ★★★

附上TCC-易拓寶ETO最新開發的郵件目標開發與追蹤系統,提供參考. 詳情請上 http://enews.etobao.com/

詳情請洽:
Olsen Huang
olsen.huang@tccbiz.com

Unknown 提到...

易拓寶 ETO 推出e-newsletter產品
分类:TCC Taiwan
附上TCC-易拓寶ETO最新開發的郵件目標開發與追蹤系統,提供參考. 詳情請上 http://enews.etobao.com/

易拓寶近期推出e-newsletter產品,可以無數群發。郵件行銷是外貿中最常用的方式。美國的EDM(郵件行銷)中最常用的就是E-newsletter,使郵件更加直接,風格百變,跟蹤更加有效,綜合效果堪稱郵件行銷中的變形金剛。利用E-newsletter變成更加時尚,更加高效的行銷方式。 E-newsletter做為普通郵件的升級,從價格,效果,高效,攝取資訊價值等多個方面勝出普通郵件。 您也收到過newsletter嗎?銀行信用卡的促銷風暴,英語培訓的期期郵件海報,旅遊咨訊的絢麗風景,這樣的html的郵件更加吸引了客戶,同時跟蹤效果使郵件變的更加有價值,這些是我們常常見到的newsletter。客戶點擊每塊的鏈結都會得到回饋,這樣可以更加深入的瞭解客戶的需求,也可以更快的銷售自己的產品。易拓寶的newsletter增加了更多的功能。

易拓寶E-newsletter跟蹤優勢

E-newsletter結合B2B平臺的資料庫優勢,群發,跟蹤每款產品和服務的鏈結清晰明瞭,促使和潛在客戶的聯繫更加便捷,有效。其使用的技術與知名B2B網站GlobalSpec的後臺資料庫的先進技術頗似,這種方式使企業資料庫顯得更為詳盡,市場調研也變的輕而易舉,行銷策劃的需求資料也同時被簡化。

易拓寶E-newsletter製作群發一體

很多客戶都不喜歡群發模式,因為使郵件看上去很沒有品質,效果也不好。E-newsletter的群發帶有稱呼識別系統,每封郵件都有收件人的稱呼,再加上精美的newsletter內容,使郵件魅力四射。發送的同時,數萬封郵件也配有科學詳細的發送報告,回饋郵件發送的效果。資料庫行銷的表現形式與E-newsletter的結合堪稱業界最完美的變形金剛。

易拓寶E-newsletter成本趨於零

電子郵件行銷(EDM)是一項低成本,高效率的溝通管道,向目標客戶直接傳達相關產業資訊,用來促進銷售,其內容可包含電子廣告、產品資訊、銷售資訊、市場調查、市場推廣活動資訊等。



TCC 易拓寶 ETO:E-newsletter是EDM中的變形金剛,但是他同樣享有EDM的價格優勢。



易拓寶 ETO

Olsen Huang

886-2-2792-6769

olsen.huang@tccbiz.com

www.etobao.com

www.globalspec.com

Unknown 提到...

易拓寶 ETO行銷產品-目標行銷推廣郵件E-newsletter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21世紀全新的電子開發郵件模式

★ 行業新聞和企業形象相結合的價值體現
★ 使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群發/追蹤/分析技術平臺
★ 短期內迅速提高受眾關注度和企業專業度

附上TCC-易拓寶ETO最新開發的郵件目標開發與追蹤系統,提供參考. 詳情請上 http://taiwan.etobao.com/ (New !!)

詳情請洽:
ETO/易拓寶
Olsen Huang
olsen.huang@tccbiz.com

Unknown 提到...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歡迎利用本會網站行銷推廣



本會(TEEMA)創立於1948年,有近3,800家會員,代表90%以上的台灣電機電子及資通訊製造商,在海內外具有高知名度。本會各中英文網站提供具有權威、即時的廠商產品資訊及產業活動訊息,已成為海內外搜尋台灣高科技產業的主要媒介。隨著網路行銷潮流,本會各網站除提供專業創新服務外,也提供多元行銷管道,協助廣告主創造最大宣傳效益。



特規劃於台北、海外及中國大陸50餘項國際專業展,本會派專人推廣及蒐集買主採購需求,目前有近10萬筆買主資料;每月主動針對買主發送產業資訊,提高網站知名度及曝光率。本會資料亦被使用者收錄於維基百科,各流量持續成長中。本會平均每月接待中國大陸參訪採購團約20團,介紹推廣本會網站服務,已受到熱烈迴響。



一、TEEMA B2B(http://www.TEEMAB2B.com.tw):
台灣電機電子產業專屬B2B採購供應網,提供廠商拓展商機。
首頁有中文繁體、簡體、英文及日文,內文資料為中文繁體及英文。包含本會近3,800家會員製造商資料,16大類產品分類,約2,000細項產品索引,及約10,000筆之產品型錄,提供產品型錄及規格全文檢索服務。本會投入大筆經費,持續進行Google關鍵字行銷與SEO系統優化,以提升網站在全球的曝光度。更與全球專業網站Banner互換及網站互連,提升專業知名度。

每週收錄超過100筆買主採購項目,包括本會專人蒐集、外商來函及駐外單位提供之商機。僅開放給本會會員登錄後使用,歡迎加入本會會員。

廣告目標客群:相關業者、廠商,海內外、中國大陸業者及全球買主。

可刊登廣告項目:jpg, gif, flash廣告Banner及產品型錄廣告(限本會會員刊登)。



二、TEEMA ONLINE(http://www.TEEMAONLINE.com.tw):
配合本會與外貿協會共同舉辦之「台北國際電子展」、「台北國際RFID應用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及「台灣寬頻通訊展」等實體展所建置的線上展覽館,延長展覽效益。

中英文版,藉由虛實相輔,雙管齊下,增加參展廠商及參觀買主的參展、觀展效益。於展前二個月針對國際買主發送參展廠商資訊。創新的導覽系統可供買主以產品關鍵字來搜索目標產品的攤位位置,並提供買主在展覽現場最有效的路徑規畫參訪地圖。

廣告目標客群:參展廠商、相關業者、海內外、中國大陸業者及全球買主。

可刊登廣告項目:jpg, gif廣告Banner及flash廣告



三、台灣產業光碟+網站(http://industry.TEEMA.org.tw):
中英文「台灣汽車電子產業」及「台灣通訊產業」光碟,分別收錄該產業的上中下游完整供應鏈廠商資料,以產業地圖群聚效應,吸引買主採購。於台北、海外及中國大陸30餘項相關汽車及通訊國際專業展,免費贈送給海外買主,受到廣大迴響。

廣告目標客群:汽車電子產業與通訊產業廠商、相關產業之海內外、中國大陸業者及全球買主。

可刊登廣告項目:jpg, gif 廣告Banner及平面廣告(有實體包裝)



四、e-Weekly電子報(http://e-weekly.TEEMA.org.tw ):
本會e-Weekly電子報以週報方式,對台灣及中國大陸發行。中文資訊,內容豐富,包含:專題報導、產業評析、買主資料、最新活動訊息、文字及Banner廣告區,台灣訂戶近18,000筆,中國大陸訂戶近萬筆,寄送率高達80%以上,每月皆彙整名單,以確保名單品質。

廣告目標客群:本會理監事、會員代表、會員、參展廠商、參加研討會及人才培訓課程學員、工程師、相關業者及線上訂閱戶。

可刊登廣告項目:jpg, gif廣告Banner及文字式廣告



為使本會近3,800家會員廠商、近1萬名會員代表及網路上廣大訂閱戶能即時掌握電機電子產業脈動,獲得市場先機,本會由過去的主網站資訊發佈,更進一步主動提供電子報之資訊服務。自2008年1月1日起,本會開始發行電子週報(e-Weekly),內容除本會最新活動看板外,更提供本會主網站所沒有之專題報導、產業評析及買主資料等寶貴資訊。

l 專題報導:廣邀產官學研專家,設定話題性及市場面之主題,做大篇幅深度報導。

l 產業資訊:集結產官學研單位之評析資訊及新聞,分析市場主流,技術演進,發展現況,未來趨勢及前景。

l 買主資料:每週蒐集最新海外買主之採購訊息100則,提供更多貿易商機。

l 本會最新活動看板:針對近期海內外重要展覽、研討會及活動資訊等做詳細介紹或訊息披露。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電話:(02) 8792 6666 公會地址:11490台北市民權東路6段109號6樓



聯絡人: 黃俊諺 (代) 0960-502-536 / 0932-051-536
E-mail:chun56.mei61@msa.hinet.net

是的!對本會網站行銷方案有興趣,請提供 相關資料參考(請勾選)…

_____ B2B採購供應網
_____ TEEMA ONLINE
_____ 台灣產業光碟+網站
____ e-Weekly電子報 ___想瞭解加入電電工會會員辦法

____ 有興趣了解公會網站行銷整體廣告刊登辦法 ,請與Olsen Huang聯繫







本會各項服務網站:
本會主網站:http://www.teema.org.tw
TEEMA B2B採購供應網:http://www.teemab2b.com.tw
TEEMA ONLINE線上展覽館網站:http://www.TEEMAONLINE.com.tw
產業光碟網站:http://industry.teema.org.tw
e-Weekly電子報:http://e-weekly.teem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