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媽媽の連結~別有風格的探訪【墓園】

為什麼說探訪呢?那是跟主人有關,因為墓裡的主人她的個性喜歡我們去拜訪而不是去掃墓,那就是我們永遠美麗的『三舅媽』,所以我出發前的心情與穿著打扮,就像去她家作客沒兩樣,本來只有我與『三舅』要去,所以也沒吆喝之下小去了14人,好客的她喜歡人多、熱鬧,因此也算去了不少人啦,成員有四組:
◆ 三舅與大女兒、二女兒(3人)
◆ 二舅與差不多舅媽(2人)
◆ 麻將皇太后與女兒、女婿(3人)
◆ 超級粉絲小姨媽與小姨丈、女兒(3人)
◆ 我與小妹與大妹女兒kiki(3人)
她平時最喜歡人家打扮漂漂亮亮,所以『老純子』為了愉悅與傳達流行訊息給在天國的她,所以我也穿上娃娃裝、踩著三吋半的厚底鞋,在那一片視野遼闊、碧草如茵、景色秀麗遠望浩瀚的海之墓園裡走秀,
『Old model』昨天在全世界最愛照相的『二舅』鏡頭下,合作無間之下光是獨照部份就上百張以上,嘿!嘿!沒辦法一個愛照、一個愛擺 Posture,所以『差不多舅媽』笑稱我們是一對超誇張的『甥舅』,就在嘻嘻哈哈前往金山街上享用午餐。(雖然麻將皇太后不捨之情掉眼淚,但我們一致覺得她已遠離病痛在天國當許多小天使的媽媽咪)
二舅賢伉儷提議老街吃吃小攤子,反之節儉成性的小舅堅持請我們吃日式料理套餐,哈~哈~哈我知道原因,因為天生大方的三舅媽絕對不能夠忍受
「招待不周」,如果三舅舅未能好好請我們吃ㄧ頓,那半夜也會把他叫起來算帳,我可不是在說[七月怪談]是[[金ㄟ]]哦!
三妗我們有空一定會去『陽金』半日遊,有新潮流『老純子』也會去秀給你評分的。
【墓園位置在陽明山與金山邊界的~金山鄉陽明天境墓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你們那天那麼特別的探訪~
我想在天國媽媽一定都知道!

墓園跟媽媽的個性及外表很像
媽媽總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不管是媽媽的追思禮拜或是墓園,
我們都弄得很簡單,卻有另一種美感

選在金山雖然遠,
但我知道媽媽希望我們用不同的心情去看她
順便也讓看看上帝創造的大自然
一個會經過有山有水的墓園

下次!相信大家也都會用不同的面貌..
再去探訪金山!

謝謝大家嘍!!


美慧

純純 提到...

那天可說我們已突破一般傳統掃墓的方式,所以我覺得一年四季那邊的風景都別有風味,如果受邀我們應該會踴躍參加,不過是否可以申請治裝費,我想三舅媽的回答定是[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