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國泰世華_經典巨星_奧莉維亞紐頓強_亞洲巡迴_臺北演唱會


奧莉維亞紐頓強_亞洲巡迴_臺北演唱會

2007/4/21-22台北巨蛋~介紹摘錄年代售票
曾經紅遍半邊天,勇敢地面對乳癌的死神挑戰,更在英美等國流行音樂獎項獎無數得獎無數,其暢銷歌曲排行榜上長期佔據前幾名,奧莉薇亞紐頓強 ( Olivia Newton-John )要來台灣開唱了。4月21、22日,臺北小巨蛋將迎接這位國際巨星,再次挑起四、五年級生的年輕時浪漫回憶,也要讓新世代有機會感受多變曲風的天籟嗓音,70、80年代演唱會實力派巨星永遠的天籟聲音。   
70年代剛出道時是輕輕唱著"I Honestly Love You"的清純少女,70年代末跟約翰屈伏塔唱作俱佳演出『火爆浪子』中的高校美眉,80年代初大膽挑戰性感路線、以香汗淋漓的健身操國歌"Physical"艷驚四座,90年代初戰勝乳癌的過程讓她體悟到人生真諦,舞台上百變風情的她,下了舞台後變成致力關心環境問題的環保人士。走過30年的歌唱歲月,奧莉薇亞紐頓強拿過4座葛萊美獎,9座全美音樂獎,締造英美26 首Top10金曲,以超專業的態度面對反覆無常的音樂工業,在不斷的自我創造與拓展音樂範疇中保持巔峰。   
奧莉薇亞紐頓強1998年與克利夫李察舉行個人睽違多年的演唱會。1999年、2000年緊接著展開全美巡迴演唱會,2000年時還分別到香港與韓國開唱。2000年的雪梨奧運開幕典禮,奧莉薇亞與澳洲搖滾歌王約翰法漢(John Farnham)攜手,在全世界四億觀眾前對唱"Dare to Dream"。   從2001年開始每年都有的美國巡迴,2002年時甚至帶著學離交響樂團一同前往演出,2003年跟2006年時也在澳洲與日本演出。今年,奧莉薇亞接受澳洲皇室受勳,同時成為英澳兩國爵士的無上榮譽。   
這是臺北小巨蛋首次國際巨星級女星演唱會,奧莉薇亞紐頓強將是臺北小巨蛋再次印證國際級表演場館的機會,也是東森巨蛋經營團隊繼冰爆好萊塢、鐘樓怪人、暗戀桃花源後,再度用心努力為國人引進最佳的國際表演。
<演出地點>台北巨蛋 <演出時間>4/21(六)PM7:30、4/22(日)PM7:30
<票價>1200、1500、2000、2500、3600、4000、5000、6000
<冠名贊助>國泰世華 <聯合贊助>媚登峰、中華航空
<指定用車>LEXUS
<指定飯店>晶華酒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