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絲瓜公主』~後續小趣聞 

ㄏ~ㄏ﹌ㄏ~【台南絲瓜公主】找了一位【金山絲瓜王子】不錯吧!

『茱兒』看完『絲瓜公主』這篇之後我們上Msn聊了一下,她告訴我後續雖然一聽就知到是狗兒的狗樣,但是還是覺得真是夠了,因為那天與狗兒小四~六的老師聊到他一點也沒變,但總覺還沒很完全,聽『茱兒』加上漏網之魚那段總算小小狗兒就在眼前。
茱兒:他到台北ㄉ時候,還很緊張打電話問我絲瓜咧?
狗兒:我絲瓜好像沒帶回來,還是留在車上?
茱兒:我幫你放入包包內,看看有沒有?
狗兒:喔!好險!我差點去把客運攬下來要上ㄑ找絲瓜
對嘛!這才像完整的狗兒,我就開玩笑說他沒叫你把你家果園產品一一送我們就不錯了,因為他認為她家種的產品都是最優的!茱兒的反應簡直是我在【溫主公】地下道擺攤子算命一樣,「他有說ㄟ,他有叫我回ㄑ把家裡果園種ㄉ都拿來,ㄏㄏ」
果真被我料中,畢竟我是他娘啊!因為他自己都沒看過但他認為好的就是好,【真ㄉ這就是他ㄉ個性】錯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