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妳(你)們的爸爸媽媽也年輕過


情繫黃絲帶~東尼奧蘭多2006台北演唱會
『東尼奧蘭多』之演唱會到『奧莉維亞紐頓強』再到昨晚在台演出最後一場的『ABBA合唱團』[MAMMA MIA 媽媽咪呀]這三場我都有去看,因為屬於我們那年代的歌,但是歷久不衰,至今這些歌曲還常常聽到,尤其韓劇很喜歡用70年代歌曲配樂。
這三個演唱會只有『東尼奧蘭多』舉辦一場,唯一的一場當然是客滿,也帶動了全場高潮迭起,聽了他唱的每一首歌幾乎每個人"High"到不行 ,時而興奮、時而動容、時而有點哽咽,因為畢竟是我人生中黃金歲月伴我成長,以及年輕時的愛情、友情,回憶全部在那曲曲動聽、支支好歌裡面。
我個人最為偏愛這場演唱會,每一首歌曲我都非常的喜歡,純粹是我個人的偏好,不禁想如果時光能到轉,那該有多棒呀
『東尼奧蘭多』
真的是天生的歌者,一場二小時的演唱會幾乎沒有休息,而且年過60真的任人佩服不已,在場不但會被歌者帶動聯聽眾也是為之瘋狂,上前握握手還算客氣,更”High"的是上前猛親、跳舞,真應該讓我們下一代看看,你們不要覺得我們3、4、5年級生落伍啦,
『妳(你)們的爸爸媽媽也年輕過』

3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看過這篇文張勾起我年少時的回憶......,一群少男少女在主辦人租來的舞蹈教室忘情舞動,雖然要冒著逃警察的風險,確仍然不放棄可以跳舞的機會,不要因為我現在的模樣就瞧不起我ㄜ,在桃竹苗地區,我可是有明的舞后ㄋ(當然是想當年ㄌㄜ),哎.....,好想再年輕一次。

匿名 提到...

桃竹苗地區的舞后:真的令人懷念難以忘懷的日子,那時有在空屋'到同學男友家別墅等地方,有期待'有失望'真的有許多快樂'冒險'回家挨罵,真的希望時光道回在一次年輕的過日子

匿名 提到...

純:雖然好久不見,但透過妳的Blog了解妳的點滴,也很想妳,看了妳的文章也解些思鄉之情,更懷念我們一起參加舞的日子,這首歌也是我好想的[yesterday on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