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騙不了人

剛剛看了新聞報告標題『ㄋㄟ ㄋㄟ』的新聞報導,用的是[果凍矽膠]更真實感,看了不禁莞爾,其實哪個女人不愛美呢?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很『俗剌』我常想但怕痛又怕父母親鐵定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四肢健全很完整」光想染個頭髮就被老媽反對:「虧我把你生了那麼烏黑的頭髮,竟然嫌黑而染髮」,而且實在怕痛雖想但辦不到,實在惡人無膽沒那勇氣。
其實有很多人已經很美但還是不滿意,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很多去美容的人大部份沒必要,但是大部分如果做了美容對心理重建有助益,當然很好但是如果像有些少數之人已經整容上癮,那就很糟糕,更有些人很不幸可能未考慮到自己的體質,前幾天才看了一項報導,有一位婦女注射『胎盤素』而疑似得了[狂牛症]看了之後感覺在做之前沒有絕對成功,呼籲{在美容整形之前請務必三思}因為不要因為短短漂亮幾年而葬送了美好人生。
我也常自我安慰(因我也覺得自己不夠"水")認為自己屬於【耐看】型,就是忍耐著看,看久了也就習慣,而且再怎麼美?! 『老花眼』是【騙不了人】的,各位你說我的謬論有沒有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