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狗兒の連結~『絲瓜公主』 

『狗兒』的好友『茱兒』家裡有果園,日昨狗兒拿了一條絲瓜回來,說是茱兒家裡種的,的卻是很漂亮不管是顏色形狀都不錯,狗兒把它當寶到處叫全家大小小看,無一倖免, 然後緊接著每個人都接受訪問「漂不漂亮?」捧著那條絲瓜全家都問遍了全家大小「絲瓜美不美?好看哦!」
然後動不動就問絲瓜收哪?這時又看到小時候的狗兒了,這是小時候最常發生的,啊呀「狗兒你也幫幫忙,我們都快被你打敗了」那條絲瓜雖然美、雖然我們沒自己栽種,但也不需如此驚艷吧!
接著他老兄回部隊了,應該沒絲瓜的事吧?沒一會功夫印佣既惶恐緊張不已說絲瓜還在,當然『健在』又還沒吃莫非變兩條嗎?原來狗兒動不動就請他拿出來供人觀賞,她以為他忘了帶回部隊,大概想想不知又要現寶去!
我想總算不會再聽到絲瓜的名稱了,沒想到我好不容易早睡的一天(晚上10點半夠早吧),狗兒來電跟我說把電腦下載的東西儲存,然後就問:「阿嬤有看到那條絲瓜嗎?她有沒有說好看、漂亮嗎?」真是崩潰,本來無夢無憂,真是醒了反倒是一個夢魘ㄟ,再也不想睡爬起來,各位請大家緊接猜猜看我做了啥事<??>不要把我當神經病耶@%&#
!!!!!!!!!!!!!!
我本想多找幾條絲瓜,無奈家裡沒有,我就舉辦【絲瓜第一屆選拔賽】,一條參選所以理所當然
『絲瓜公主』非此莫屬啦! 
狗兒「你老娘很夠意思了吧!」
不過「你老娘最近不吃絲瓜!」
因為「你老娘捨不得吃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