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狗兒の連結~與『澳客』共度


『澳客』是澳洲回來的客人而非『懊客』惡質客人之意)誰呢?顧名思義當然與狗兒有關,小一~三同學之娘~「莊媽媽」小四就到澳洲去定居,一直以來都我們都有連絡,而這邊人質「莊爸爸」我們偶而也會連絡、通通電話,回來也會聚一聚;莊媽現在孩子大了可以回來久一點,漸進式的所以想學學電腦,灌些資料以及如何上msn聊天室等,現在只會使用 e-mail。
從早上11點多混了ㄧ個小時就外出與朋友共餐,這一餐吃的很精采,原因是剛好Carol約吃飯,嘿!嘿!兩票朋友一起共餐(我的朋友就跟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有郭媽媽燕子amy香香&香女,在Carol女打工的地方用餐是義大利麵,雖然有些才認識但一下子就混熟,哈!哈!物與類聚嘛;
很不好意思 Carol 請客,所以 Carol thanks囉,飯後上她家坐坐(餐廳斜對面)她真的很能幹家裡到處自己做的作品,整理的乾乾淨淨,待一會兒要趕回家不然對不起『澳客』過幾天就回澳洲啦!
玩電腦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從四點跳到八點,中午吃太飽所以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因為在等莊爸一起共進晚餐,趁等莊爸之際講一則「莊氏」笑話 :
【莊媽請莊爸幫她買一個『乳酪』蛋糕,說的標準聽的人硬是把它變成台灣國語,寫了ㄧ個『魯肉』蛋糕請人買,身為”蛋糕達人”的我也不知有這款蛋糕ㄋㄟ】
我們三人去吃晚餐時已八點半左右,吃吃聊聊等我到家已經十點多,一天下來與「澳客」吃、喝、育、樂"
該做的都做啦,很充實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圖片都有主題與新聞--對讀者來說,是很理想的,文情並茂
而且可因此部落格串聯許多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