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狗兒の連結~剪髮緣分之延續

月餅盒子好漂亮~月餅更是美味

椰子糖大家還記得嗎?對了就是狗兒給人家剪髮的那位。
因此也跟她媽媽成為好友,郭媽媽前兩天打了電話說要拿月餅來,託她的福因為郭爸爸到香港出差,她想吃香港美心月餅請郭爸爸帶回來,很<歹勢>我也列入有月餅的名單之ㄧ,令人感動的是她前一陣子摔斷腿痊癒沒多久,那陣子我也因受腰椎肉之苦所以未去探望,如今反之她來又帶「禮物」並且幫我準備了早餐,當然也要感謝郭爸爸賢伉儷令我好感動既溫馨又體貼。
她因為椰子糖留學要與她聯絡也解掛念之『心』想念之『情』最近努力學習打電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派上用場就開了電腦初學速成班,效果呢?不是老邱賣瓜字賣自誇,不錯ㄟ!真的ㄟ!我的獨門秘方她可以馬上上網聊天囉!總算沒白吃的早餐(她才不是計較的人是我不好意思),中午下課後買了我家附近好吃的涼麵讓她帶回家與兒子共餐,
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上午。
很謝謝眾好友有好東西都會想到我,哈!哈!心裡想幸好當初狗兒有剪了椰子糖頭髮,所以才有這麼久的好緣份也說不定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邱老師你真棒!
Dear純:你好!之前上電腦課上得好痛苦,因為是初級班,各種年齡程都有,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小朋友,我看他也不是來上課,根本就在打電動,玩的不亦樂乎,老師要那位小朋友敎隔壁這位媽媽,怎麼可能? 其他學員,幾乎都上過幾次課.只有自己像呆子一般,只想快快逃離現場,我忽然對中輟生充滿敬佩與同情與體諒!後來乾脆自己看書摸索比較有概念了
報了婦女會辦的初級電腦班才上沒幾堂課就骨折敷石膏而停課真幸運有一位永遠走在時代前端的老朋友,沒多久的功夫就把電腦使用的方法輕輕鬆鬆的敎會了,而且發現自己還不笨挺聰明的信心大增
要大聲的向老師說:謝謝你!祝安康!

匿名 提到...

從小吃到大的廣式月餅和椰子糖哇好想念唷眼見身材日見發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