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閱讀【部落格】撇步

我不是『部落格專家』
我不是『部落格達人』
我不是『部落格神通』
那為什麼我還敢寫這篇呢?因為我的一些朋友常會忘記如何使用,並不因為我很厲害,而是針對只
<看>的人教幾招<套招 >而已,因為很多人對電腦卻步,覺得不會操作想看看分享一些看法與心得,不得其門而入因此作罷,對我來講深感遺憾因為看的人多一項消遣。
其實秘笈只不過把一些功能文字化,知道幾個功能鍵的用法那就可以啦!
1. 想看哪一個地方或文章在標題點一下
2. 因為篇幅版面關係所以有
[較舊的文章]是以前的與[較新的文章]是最近的
3.
[首頁]
就是回到最前面的版面
4. 要回到最前面的版面還可以點部落格名稱(版面最上面的名字例如
純純の愛
5. 「連結」就是可以從任何一個地方名稱點一下就到字面的地方
6. 如要看意見直接點那篇的題目字體比較大,直接點意見字體比較小
7
. [標籤]就是把文章分類,如果要看相同類型就直接點那分類即可(例如:醫療~醫聊)
8. 凡是想看的地方放在它的標題或字面點點看,或許點出一片天地
如果還有疑問可隨時發問
<儘管來>因為我還有師父可以問的;如各位有更簡單方便的<招數>請別吝嗇給我們大家意見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替我們這些初學碰電腦的人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沒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