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乾女兒們

貝容
貝容-貝芸
貝芸
媮媮-婷婷-媃媃
婷婷-媃媃-媮媮
媃媃-婷婷-媮媮
阿嘉嘉
阿嘉嘉-我 小心心
我乾女兒可說「粉多」唷!因為只有狗兒一個兒子所以一直想有個女兒幫她打扮,『貝容』是大妹的女兒(就是那個路邊攤買到一雙貴又爛且售後服務差的『貝貝』),我一直超想有個女兒所以跟狗兒差四歲的貝容出生後學講話就教她叫『乾媽』,她又有像到我年輕時愛漂亮、愛打扮、愛買衣服、鞋子(說的好像跟敗家女似的),出生後學講話就教她叫『乾媽』,在這一年來我因為骨刺腰痛,都是貝容幫我敷藥,謝啦!1年半後她妹妹『貝芸』出生後也跟著叫乾媽,隔了5年後弟弟『峻緯』出生也是唯一叫我『乾媽』的男生。
小妹頭胎是雙胞胎『媮媮』&『媃媃』,比大妹兒子早20天出生,因為是雙胞胎又是女孩,超可愛的所以乾媽當定了,隔1年半再生第二胎老三『婷婷』,理所當然繼續納入乾女兒的行列。
兩位妹妹的小孩共6人全部叫我乾媽,如我所願有女兒可以幫她打扮而且是一群,6個中只有一位男生,我雖沒耐性但很喜歡小孩,尤其是年齡是從0歲~6歲,因為我不寵小孩所以我的乾女兒像[接龍]一樣。
二弟女兒出生也就是『阿嘉嘉』,她與婷婷相差5歲,怎麼教她叫『大姑姑』但她還是喜歡叫我『乾媽』,我當然也不會拒絕可愛的『阿嘉嘉』,她從小伶牙利嘴、手巧,<話話&畫畫>都很厲害。
另有幾位雖不是正式拜我為乾媽,但在我心中已經是乾女兒的位置,她們在母親節也會祝福我,有溫馨的感覺。
PS:說到此順便提一下大弟的女兒『小心心』,她與『阿嘉嘉』很巧的也是相差5歲,與三弟兒子同齡,雖然他不是我乾女兒但對她的愛也似乾女兒,我們這二位『邱小姐」可是超厲害的精明能幹喔!三弟兩位兒子『凱凱』與『翔翔』就不像兩位小姊姊那麼【能幹】反之這二位男生就比較「古意」、「憨厚」,但是任何一人從小北比就電腦、相機、手機樣樣都能上手,所以不是【老邱賣瓜,自賣自誇】,但我還是那句話【雖然不吃魚,但是很聰明】,他們這幾位姓【邱】的小傢伙可以說非常聰明。

2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每一個都如花似玉,還會有更多嘛?
娃娃

純純 提到...

接下來可能當

【乾阿嬤】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