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傷!傷!傷!

馬英九:災民已經得到「教訓」 我們的感受
傷 痕~88水災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痕
傷 亡~受傷、死亡人數創50年最多
傷 兵~犧牲好幾位捨己救人救難英雄
傷 患~洗腎、心臟病人等待救援無數
傷 痛~災民傷痛非親身體驗難以了解
傷 心~等待援救感受令人心有戚戚焉
傷 感~國軍士兵代替搜救犬聞屍臭味
九劉的辯解
傷 口~九劉的說詞等於是在傷口灑鹽
傷 人~記者會還強調災民已得到教訓
傷 害~記者會不是解釋只有再度傷害

傷感情~基層人員盡心盡力還須受懲處
傷 懷~自我檢討<無、自我解脫<有
傷 神~九劉是否有能力統合捐款重建
我們與九劉
傷腦筋~老天爺啊台灣未來該如何是好

馬又失言? 災民已經得到「教訓」
更新日期:2009/08/18 17:13
總統馬英九:「我相信這次颱風所發生的災害,很多人應該都得到『教訓』,這個時候,我相信配合的程度會比較好,因為大家會說這麼多人怎麼撤,各位知道嗎?南投撤了1千多人,如果連遊客,撤了3千多人,你要做其實事在人為,是可以做得到的,南投也找到很多地方暫時收容他們。
所以我是覺得這方面來講,如果真的要做,不是做不到,不必要等國土計劃法完成立法才這樣做,現在就可以做,只要縣市政府能夠根據中央所發布的規範,把準備工作做好,我相信就可做到,各位女士、先生,有的人覺得我一天到晚在講撤離,其實真的是重要啊,真的是可以救命的東西啊,人不能跟天鬥啊。」
本則新聞由TVBS新聞提供 2009/08/18

2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將心比心,這次的災害真的很傷. 天災人禍,有時會讓人欲哭無淚.
娃娃

純純 提到...

所以不要再有【二次傷害】
妥善有計畫的【重建家園】
是給他們最好【心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