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柵湖線=詐胡+炸糊

網友出版的特刊
大排長龍搭替代<詐胡+炸糊>線的[公車]
【柵湖】線的新聞可說幾乎天天上報,看完下面幾篇報導令人又好氣又無奈,本來匆匆忙忙通車而頻頻故障是【詐胡】之行為,而最近又接二連三出問題,整條線路可說又電擊、又跳電、又當機,簡直一觸即爆,那可不是開玩笑是會有【炸糊】的危險性呢!!!
★北捷柵湖線 週末上午停駛檢修 
通車41天 大小狀況17次
台視新聞2009/08/14 報導記者:尤淑嬿
台北捷運木柵內湖線,通車41天以來,大小狀況不斷,平均兩天半就出狀況一次,不但通勤乘客受不了(VCR)現在捷運局下令,明後兩天假日全面停駛,要求龐巴迪公司全面檢修,解決系統不穩定的狀況,捷運族只希望這次檢修,真的能解決系統問題,不要再出狀況。
搭捷運、趕上班,台北上班族有超過十萬人次,得靠著木柵內湖線通勤,但木柵內湖線狀況實在太多。 7月4號通車,不到一個禮拜,7月10號系統故障,乘客扶老攜幼走過高架軌道﹔接著8月6號,網路交換器故障﹔這個星期三8月12號雷擊電路板,又停擺﹔包括全面停駛在內,通車41天,大小狀況就發生17次,平均兩天半就出岔一次。

★搶先報╱擾民!柵湖線突停駛 接駁車擠爆
2009年08月15日 搶先報

木柵內湖線今明兩天延後到上午11點才開始營運,沿線提供紅藍兩線免費接駁公車到12點,但北市昨天下午才宣布停駛,今早大部分民眾都是到了捷運站才發現沒開,多數錯愕批「怎麼不早通知」,最大轉運站忠孝復興站到動物園站的綠線接駁車從八點多就大排龍。
★柵湖線延發車 乘客不知罵翻天
〔2009-8-16自由時報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柵湖線昨天與今天上午延後至11點開始營運,但北市府事先宣導不足,許多民眾到捷運站才知道延後營運,雖有接駁公車可搭,但忠孝復興站等車站附近等車大排長龍,需6到10分鐘才能搭上接駁公車,搭車時間也比平常多了一倍所以民眾抱怨連連。
前天才宣布延後對於事先宣導不足,捷運公司副總經理沈志藏抱歉說,若未來仍需停駛檢修,會請廠商儘早提出,增加宣導時間。
★檢測後首日上班日 北捷柵湖線運作正常
2009-08-17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李書璇】
台北捷運木柵內湖線,因為發生故障次數過於頻繁,上週末連續兩天上午延後發班,進行系統檢測,不過在昨天還是發生了辛亥站列車偵測器故障,造成系統斷電八分鐘,因此民眾相當關心今天是檢測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柵湖線的調度操作上是否有所改善,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今天到目前為止,木柵內湖線運作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異常或延誤的情形。
台北捷運公司也說,木柵內湖線在延後發車的兩天,搭乘人數周六是九萬五千人,週日是八萬四千人;不和颱風天的上週末比較,而和上上週末相比的話,8/1號搭乘人數是14萬六千人,8/2約為12萬人,扣掉延後發車的幾個小時,再用比例來看,其實搭乘人數上還是相當穩定。
穩定是應該的,而不是值得誇讚,而且只過一天還不是可以安枕無憂,希望、祈求【柵湖線=木柵~內湖】而不是【柵湖線=詐胡+炸糊】。

2 則留言:

小楷 提到...

要恭喜柵湖線到今天才又壞

純純 提到...

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