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西班牙的來信(二)

寫給三姨(我小妹)與三位表妹
『媮媮、媃媃、婷婷』

這張明信片『貝芸』特別為了『婷婷』挑選的,本來想先刊登給『外公、外婆』(我爸爸、媽媽)的,但是應『婷婷』的要求所以就她家先囉!為甚麼呢?原來他認為我在【我的乾女兒們】照片不是她滿意的,所以在這先PU她小時候「超可愛」的模樣,看來我將來必須再一篇【女大18變】啦!



婷婷小時候很[古錐]吧!!!

5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美麗的城堡與古錐的小寶貝.
娃娃

純純 提到...

有娃娃阿姨的誇讚~
她高興的不得了呢!

美姍隨便記-Amy's random notes 提到...

真是貼心的貝芸,爬上古堡給婷婷看是..莫非要一圓婷婷"王妃"的夢想嗎..做學生真好,可以去西班牙玩這麼久,幾得幾年前我也有去西班牙啊,在馬德里機場附近待了二天一夜就趕路了

美姍姨

純純 提到...

美姍姨可以把等候的場景給大家分享
有張口打哈欠的也可不要乾等候喔!

還有我已把妳部落格加入我的連結啦
表姐我呀是鞭策妳不要偷懶唷!!!

匿名 提到...

不小心被發現有blog..就是懶.那是一年半前的遊記了吧.技術又不好.寫一個花了我快半天吧看來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啦..最近很少在電腦前..不是運動,就是氣功..不然就是睡美容覺囉...懶惰,文筆又差的美姍姨(還是藏起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