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別出心裁的公車站(二)

之前說過雖然公車路線不滿意,而且有很會繞遠路,但是對脊椎不舒服、長骨刺的我卻覺得它的高度比較好坐,雖然周圍的每個人都反對、阻止我坐公車,因擔心上下車或開的橫衝直撞,受傷了更是不好囉!但我卻一直堅持己見,當然還是要對關心我的朋友們說:「3Q」唷!
以下是另有特色的公車站,其中有一個地方是我特別喜愛之車站,請大家猜猜看喔?
Dennis Oppenheim設計的加州車站概念藝術家Dennis Oppenheim是現今雕塑界的注目點之一,這個建築就是他設計而成的車站
好像雲霄飛車
臥室式公車站
很有民族特色日本的西瓜車站這個西瓜形車站很像日本相撲的西瓜頭,很有民族特色
英格蘭康沃爾小城的公車站
設得蘭群島的車站簡直是把自己小屋擺出來了,還有電腦
杜拜空調車站杜拜就是有錢~~~
這個車站是個封閉的房間,裡面裝有空調,炎熱夏天不用站在暴晒的太陽底下等車

顛覆常規的背面車站注意到沒有,這個車站的椅子是背對馬路的,但是面朝大海,即使錯過車輛也不枉
茅草屋車站未知地區的某一個茅草屋頂車站,太有民俗感了
蘇聯路旁的小車站跟農家小院差不多 宛如海底世界

我最喜歡的是設得蘭群島的車站簡直是把自己小屋擺出來了,還有電腦呢!等一整天的車也OK滴........希望全國都設這樣的車站。

2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我一看到設得蘭群島車站就喜歡那了,真想住到那.
娃娃

純純 提到...

想法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