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運動



最近為了身體健康不得不開始運動,從小對運動我就沒興趣,上學以後ㄧ到運動課我就想逃避,ㄧ到體育課就想找理由不想上課,尤其看到同學們很高興上運動課就百思不解ㄋㄟ。
更令我匪夷所思的是玩躲避球,一個不小又硬打下去又痛的球,為了躲來躲去只好跑來跑去,好恐怖令人惶恐不已,對我來說實在領悟不到好玩的感覺???
而跑步ㄧ百公尺,我怎麼跑就是24~26秒,再如何賣力跑,就是如此成績,哈哈!前幾天趕時間出門,忘了帶的東西就快步跑回房間拿,老天爺弟弟的女兒竟然說了ㄧ句話:「原來大姑姑也會跑步啊!」唉喲!原來我竟然很久沒跑步囉!!!
投籃考試那更是要我的命,我哪行呀?!所以、、、嘿嘿!我用了投機取巧的方法(對我所有體育老師說聲"拍ㄙㄟ喔)考投籃入框球數,每當老師看我時怎樣也投不進去,當老師回頭我就1、2、3、4、5的投入,ㄧ轉頭回來就停頓啦,再轉頭又很快6、7、8、9(不要學我哦)@@@
出社會心想總算不用上體育課,沒想到公司有運動會、健行,幸好比賽因沒那才能不需要我出場,唉唉!但健行簡直是苦行,如果逛街還可以生龍活虎,但健行我被同事們半拖半拉才可以勉強走完半程~~~
但現在雖然體會到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適時、適度、適量的運動都是必須要做,但是我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運動而說的,千萬也不要過量或太過於勉強而造成運動傷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