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爸爸の連結~久等啦!介紹五姑媽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初十)五姑媽七十大壽,喜歡熱鬧的她特別提早五天在週末宴請親友。
《請給純純の愛之物語》
彩薇 提到...
Dear純純,我
花了很長時間把妳的文章看完, 文筆生動風趣有意思很像妳, 我們好久沒見, 等我回台再見面, 我預定10/11回台兩星期, 我要去探望三舅及三舅媽, 到時也會去妳家.也謝謝妳弟弟熱心無比, 讓這個大家族能互通信息. 再聊
三姑的女兒
2007年8月15日 上午 12:07


純純 提到...
Dear 彩薇姊好感動你那麼恆心毅力看我的塗鴉,盼望你回來聚聚我也希望在海外的你們藉由我的BLOG了解這邊近況,凝聚令別人稱羨的家族
2007年8月15日 上午 12:10

彩薇 提到...
Hello 純純,一有空就上網看妳的文章, 我想這會上隱
的, 有個建議--妳能否寫篇五姨(妳的五姑)她也是一位熱心腸體力好精神佳, 對家族裡的事總是跑第一的人, 妳說呢?三舅及三舅媽近況如何?
2007年8月16日 上午 12:29

純純 提到...
彩薇姊:謝謝妳的建議,『爸爸の連結』
妳的五姨(我的五姑)是個這個家族不可獲缺的大ㄎㄚ,我當然會很榮重將她介紹出場,敬請期待
2007年8月16日 上午 12:36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純純,

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過時機還真是再好不過, 昨天我已經仔細看過天祿傳來的照片, 五姨怎麼看都不像70歲, 我也mail天祿謝謝他.


妳重出江湖功力比以前更好, 我等著看妳的文章可別偷懶哦(但是身體也要顧).....

匿名 提到...

Dear純純,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Lucy Chu
To: Luke Chiou ???
Sent: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3:13 PM
Subject: Thanks


Hello鹿鹿爸爸:

你們四兄弟文筆都很好, 我常看你們的部落格瞭解臺灣的人與事(報紙以外的消息)謝謝你的照片, 好久沒聯繫, 可以由照片看到舅舅舅媽及阿姨們, 還有你們的第二代真熱鬧.
何時再到美國來? 歡迎到ATLANTA玩.

HAVE A GREAT YEAR 2008


彩薇

匿名 提到...

感謝!!
Dear 琪芳, 勇維, 俊霖一早就來搬貨..還有勇維跟琪方幫忙墊錢
Dear 千珊, 大哥, 勇維,pro級的二舅媽用廣角照相機, 一直拍照
Dear 二哥, 謝謝您最後留下來打包不知所云的蛋糕, 以及叫計程車載兩盆花幫我們解圍,
一路到我們幫忙到家門口 (希望有剪到你滿意的髮型).
還有二舅總指揮, 唱3版本國台英的生日快樂歌
讓我們今天的流程順利圓滿. 我媽媽今天很高興. 謝謝!
如果照片要傳給我,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恩
小慧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