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跌倒

跌倒了爬起來,這句話從小聽到大,而我是從小跌到大,跌倒對我來說家常便飯,我想是我個性急,而長大急性子依然如此。
日漸成長跌的方式不同但是受傷是一定不變的,不愛運動像支軟腳蝦,又喜歡穿高跟鞋,但是逛街絕對是越戰越勇,穿著3吋半、麵包鞋跳舞也沒問題(現在怕跌倒舞就跳不好),膝蓋、手肘常有傷口,只要消毒乾淨這種傷口很快復原的。而越活越老體會到跌倒不只有一種?
啊!原來不只是人體跌倒,人生旅途也會跌倒的,而且種種原因有因為感情、健康、親情、家庭、友情、事業、學業等方面而重重的摔跤、跌倒,但這些方面的挫折並不容易爬起來,但是還是要堅強、勇敢的爬起站起來勇往直前,只要是人誰沒有跌倒的經驗,只要爬得起來,拍掉灰塵、傷口擦擦藥很快就會癒合、傷疤也會慢慢脫落的,這可是我大大小小的[身][心]傷口、疤痕換來的經驗,與大家分享的喔!
★ 跌倒站起來往前走
★ 傷口一定會癒合慢慢會脫落
★ 疤痕是一個記號漸漸會消失
★ 身體的傷口看得見
★ 心理的傷口看不到
★ 傷口都一樣不能不管
★ 需要治療不能讓它潰爛
再一次的嘮叨、叮嚀
【跌倒爬起來】
很簡單不要想的太困難(我歸類於醫療~醫聊是因為傷口可醫,而心傷是可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