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我最愛的吃的【冰淇淋】

每次一提到這句話我就『動未調』耶,【冰淇淋】這三個字就令我兩眼睜大、發光、發亮,但並不是所有冰淇淋我都吃喔!令我懊惱的是我也是『歪嘴雞』一個,至今為止我最愛的還是★<HAAGEN-DAZS>★非廣告,純為個人喜好)
愛到什麼程度呢?那如果去吃『Buffet』那裡有<HAAGEN-DAZS>那ㄧ餐只吃冰淇淋,以外的食物絕對不吃、、、、、口水[快]滴下來囉!口味呢~『巧克力』啊呀呀、、、、、口水[已]滴下來囉!最高紀錄13碗一般小碗裝"三球"、、、、、口水[又]滴下來囉!嘿嘿!不好意思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每次朋友邀約吃飯,心想已經是楊貴妃身材,能不吃那麼豐盛就克制一下吧,但是弱點太明顯了,每次均被拐去:「那邊有HAAGEN-DAZS哦」每每破功,然後大家一定說:「冰淇淋吃了更肥」其實我『靘菜公共ㄟ』再怎樣我都不會減肥,因為我愛吃的都會肥,它有很多口味我真的就是愛吃巧克力』尤其是『巧克力碎片』更棒,再來就是草莓夏威夷果仁,我偏愛吃這幾種口味;還有它的冰棒我也很愛,一次囤積10~20支在家解饞;那更好吃因為面積更大,呵!呵!呵!(在此謝謝Ms謝的生日蛋糕);而月餅更不用說因為一年一次,嗯!超好吃的(也要謝謝Ms呂),以外的口味還有很多種類看個人喜好,因為我不是介紹產品而是表達我有多麼愛吃ㄋㄟ

沒有留言: